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2/29

2008高雄燈會煙火秀



四年才來一次的2月29日,今年多出來的一天卻是上班日,
實在是有點哀怨。

晚上跟David的幾個朋友一起吃晚餐,吃完飯實在好撐,跟朋友道別後我們乾脆手牽手散步去。
附近就是高雄燈會所在地-光榮碼頭,隨著人群我們慢慢散步到會場。
放眼望去,黑壓壓的一片滿滿的人群,要不是晚上還真會以為一票人在海邊戲水咧!

鎖定好準備看煙火的位置後,嗯~位子果然不錯已經有一排的攝影高手架起腳架卡好位子,個個磨刀霍霍準備大顯身手。
看著高手們腳架一個比一個大支,我默默的拿出攜帶型的單腳腳架,七手八腳的組合完畢,嘿!硬生生比周遭的高手們的腳架矮了一大截,
沒關係,單腳腳架的好處就是,就算不夠高,卡在欄杆上架高也沒關係!XD
看看左鄰右舍的高手們,拿遙控器的、拿快門線的個個都是有備而來阿!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大家也都屏息以待,咻~碰!接下來就來欣賞煙火秀吧!















卯起來按快門的同時,周遭的高手們則是忙著拿起黑卡刷刷刷,嗯.....還是看不太懂要怎麼刷@@“
更多的照片就自己到相簿看吧XD

5 則留言:

  1. 黑卡係蝦咪東東啊? (舉)

    果然還是這種煙火好, 比101那支大火柴有FU多了~ XD

    回覆刪除
  2. 黑卡其實就是一種不會反光的紙板,用於光線反差大的時候使用,除了拍煙火外在拍夕陽日出等等都很常看到人家用
    我不會用這個XD

    回覆刪除
  3. 煙火~?
    元宵不是過去很久了嗎..是怎樣?

    不過照片很美,我大概有兩年多沒看過煙火了

    回覆刪除
  4. to貴婦
    元宵燈會到3/2才正式結束阿
    所以在那之前都可以看燈會跟煙火

    我還記得你之前拍的鐵塔的煙火耶!
    現在離鐵塔更近了哪時候再去拍阿?

    回覆刪除
  5. 你知道的..離某個東西越近,越不知珍惜!
    上次拍的鐵塔煙火有兩年多了吧,
    搬到這裡之後卻不再去看煙火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