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3/13

美食推薦─古柏鎮 (補充新照)


紐約州古柏鎮據稱是棒球的發明地,現今則是美國棒球名人堂所在地。
  根據1907年12月30日七人委員會對於棒球起源調查的總結報告,當時最佳的證據說明,棒球乃1839年由美國陸軍軍官達博岱(Abner Doubleday,畢業於美國知名的西點軍校,日後成為南北戰爭時代的名將)在紐約州古柏鎮(Copperstown)所發明。
  美國棒球名人堂(National Baseba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則是1933年6月12日由克拉克基金會(Clark Foundation)於紐約州的古柏鎮(Cooperstown)設立的。 (註)



公司附近靜謐的巷子中有一個很低調的招牌,上面只寫著一個單字 Baseball,今天同事約我一起去吃看看。


一進門...哇!!!一整面的公仔!!






一樓的布置


將將!小曹的簽名球耶!

服務生看我東拍拍西拍拍,走過來告訴我....."我們樓上還有喔"
"噎~可以上去看嗎?"
"當然可以!"邊說邊上樓幫我開燈,因為剛到午餐時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樓上還沒開放。



公仔牆




不管哪個角落都是老闆的收藏品

二樓除了有座位外還有一個展覽室喔




哇!!阿民2005年的簽名球耶!好想要!!!!






展覽室內,最想要的就是那顆簽名球阿!!!!




二樓座位區,老闆正好在整理。
看我拍個不停就問我拍照要用在哪裡?
我問他能不能放在部落格?老闆回答可以。

樓上拍得差不多,我們的餐點也準備好了
一下樓發現樓下開始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了,看來也是附近的上班族。
大家進來也都忍不住到處東瞧西看,驚呼連連。




相當有特色的菜單,還說明店名的由來


生菜沙拉,沙拉醬是優格醬蠻清爽的


同事點的燉飯


我在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和漢堡間考慮好久,還是選擇了漢堡
飯後的飲料就省略不拍了


我位子旁邊的公仔正好是洋基傳奇人物Babe Ruth


收銀台也很有趣




好可愛的啤酒喔!下次買瓶回家收藏XD

隔壁桌的上班族跟老闆聊起天來,問老闆晚上會很多人來店裡看比賽嗎?(店內有部電視)
老闆說今天晚上對南非會比較少人啦,明天晚上對韓國應該會爆滿才對!XD
相信在這樣的店內看球賽一定很有fu的啦!



===============補充=============


再次拜訪古柏鎮,這次點了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雞肉是我喜歡的雞腿,嫩嫩的感覺我很喜歡
醬汁就有點甜了
不過大致上還蠻好吃的


同事的蛤蠣麵


張伯倫和休斯的球卡


帥到不行的A-ROD和嘻皮笑臉隊長基特的簽名球
嘖嘖整個看下來我還是很想要那顆阿民05年的簽名球,老闆我可以用小胡的簽名球跟你換嗎(我看你想太多= =)

吃完飯準備回公司,看到老闆在隔壁裝修房子,原來是要當自己的住家,看起來很棒的裝潢喔老闆!
老闆還養了一隻拉拉,不管是塊頭還是那顆頭都比Q講大好多,熱情的很
一副就是跟我玩跟我玩!!還咬著我褲子不放......囧
下次帶Q講來跟你PK好了XD




註:古柏鎮來源參考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7%B4%90%E7%B4%84%E5%B7%9E%E5%8F%A4%E6%9F%8F%E9%8E%AE



4 則留言:

  1. 你的餐太吸引我了
    價位大概是多少??

    回覆刪除
  2. to 林小安
    漢堡單點180加49就有沙拉和飲料
    他的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有不少人大推喔!

    回覆刪除
  3. 感覺老闆投資不少,真有心..
    餐點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to阿明
    光是老闆的收藏就值不少了阿!!!
    餐點的部份那天我的漢堡麵包烤太久了,結帳的時候跟老闆反應了一下,他說吃的時候可以跟他反應換新的漢堡給我,只是我還趕著上班,所以那時候沒跟他說。
    他說會在跟廚房反應,所以下次在去點應該可以吃到好吃的漢堡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