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1/23

我是陳小花

又到一年一度頭髮大整理的時候,一整年頭毛要直?要捲?就看這時候了...

通常我習慣放任設計師處理,反正他要多捲就多捲,他想要剪多少就多少,大致上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意見。
這次設計師說「想不想試試小捲啊?」
「小卷?是要用烤的還是川燙?我喜歡沾薑醋唷!」
「............是在說你頭髮的捲度啦!就想著吃....|||」


哈哈,好啦好啦!要多捲都隨便你啦....

先來看看燙之前有多捲?
不過我怎麼都找不到頭髮放下來的照片,只好拿上次的剪報充數...

IMGP1270

好像不是很清楚...算了,反正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

坐了三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可以卸下捲子沖水去
助理幫我把頭上的捲子全拆下來,驚呼「哇!好捲喔!好像蔣小花!」
洗好頭,回到座位我告訴設計師他的助理對新髮型的評價是很像蔣小花
設計師想了一想很認真的說....「不會啊...還是有差別,差別是....蔣小花的頭上有聖誕樹,你的沒有」
............所以我是沒有聖誕樹的蔣小花嗎?嗯?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想看陳小花揪~~竟變成怎樣...










準備好了?



















DSCF2996

搭啦!相當爆炸的髮型

DSCF2995

設計師一邊幫我整理頭髮,我一邊想大笑XD
好了..娛樂大家完畢,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爆炸的髮型吧^^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6 則留言:

  1. 確定我有吃飽才點進來看
    白做閱讀準備,切

    果然人水啥造型都好看呀
    我若電下去會當場變成大嬸

    是說
    卡媽真有耐性
    我沒辦法待這麼久

    晚點要來剪瀏海,不然又快變成"公主"頭

    回覆刪除
  2. 這髮型好像不太好整理喔??

    回覆刪除
  3. to 阿水,反正都坐下去了,也不能半途澇跑阿XD
    剛弄好會比較捲啦,過幾天就會比較好一點了

    to yyy,不會阿,連梳子都不需要耶!

    回覆刪除
  4. 謝謝妳的OPEN將門神春聯~好喜歡啊(旋轉中)
    我決定將它貼在自己的房間門口XD

    荃壽司及太捲的菜單,待會mail給妳哦^^

    回覆刪除
  5. 忘記告訴妳,新造型很好看

    回覆刪除
  6. to apple, 嘿嘿謝謝你啦!過幾天應該就比較沒那麼澎了XD
    門聯你喜歡就好,但是兩張一起貼房間門口?會不會太大阿?

    回覆刪除
  7. 門聯如果太大,我就上下貼(哈)
    菜單已經mail過去囉!!

    回覆刪除
  8. 懶得去股勾,瞎郎系蔣小花?
    好看好看很俏麗阿,
    新年新氣象是這樣用的嗎?
    沒年可以過阿桑買菜去比較實際!

    回覆刪除
  9. to apple,收到囉!謝謝你^^

    to 貴婦,蔣小花請看這邊...
    http://missnogood.pixnet.net/blog/post/21549190

    回覆刪除
  10. 那個...
    我可以問一下蔣小花是...?

    新髮型蠻好看的啊,
    很有型.

    回覆刪除
  11. to polypomo,蔣小花請看這邊啦
    http://missnogood.pixnet.net/blog/post/21549190
    呵呵,這髮型還蠻溫暖的耶,整個耳朵都包住了,很適合冬天^^

    回覆刪除
  12. 好看..好看...真好看

    只可惜..我不適合..要不我也想嘗試看看..

    呵呵~~

    回覆刪除
  13. 好看~^^b
    不過第一張我有點愣住~
    因為後面的女生的頭剛好在Annie的頭上~
    害我以為是設計師惡作劇幫你作一顆聖誕樹上去了(-////-)
    一時眼殘~

    回覆刪除
  14. to T姐,你現在髮型也很好看阿!

    to 角子妹,我也是放上去之後才發現的,怎麼那麼剛好在我後面...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Annie
    敬祝新春愉快
    並在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吃遍所有的美食並祝 貴格人氣大旺
    希望大家能在來年新春愉快、長長久久
    喬治敬上

    回覆刪除
  16. to 喬治,也祝你牛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