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1/28

J&A台北行之筌壽司

荃壽司

過年前趁著Apple北上尾牙之際,我們和Jerry & Apple相約用餐。
原本屬意一陣子沒吃的MASA,可惜阿昌師開刀休養中,少了大師在場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於是我們臨時改變主意前往離MASA不遠的筌壽司


荃壽司

準備用餐囉

荃壽司

先來點小菜是蘿蔔薄片搭柴魚高湯

荃壽司

忘了什麼魚薄片搭上柚末,有淡淡的柚子香氣

荃壽司

鰤魚nigiri,採用江戶前一貫做法已經塗上醬汁可以直接食用

荃壽司

干貝nigiri,相當的鮮甜可口

荃壽司

黃瓜魚nigiri,第一次吃到黃瓜魚,果然魚如其名有一股淡淡的黃瓜味

荃壽司

不吃蝦的David獲得喜知次nigiri

荃壽司

北寄貝nigiri

荃壽司

牡丹蝦nigiri,仔細看上面還有一小陀的海膽提味

荃壽司

牡丹蝦蝦頭塞入醋飯微炙

荃壽司

紅喉nigiri微炙

荃壽司

北寄貝貝唇和貝柱nigiri,吃起來有QQ的口感

荃壽司

昆布包小鯽魚nigiri

荃壽司

鹽烤喜知次

荃壽司


黑鮪魚腦邊的部位

荃壽司

宮崎縣生蠔nigiri,很大顆的生蠔,但是下手太重了,好鹹.....>"< 荃壽司

北海道海膽nigiri,這時節的海膽數量不多品質也不穩定,不過這捲倒是還不錯

荃壽司

星鰻nigiri

荃壽司

玉子燒加魚鬆nigiri,又是另一種玉子燒的做法,不同玉子燒的做法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荃壽司

荃壽司

味增湯

荃壽司

招待的烤比目魚骨,酥酥脆脆的又香又好吃

荃壽司

甜點是紅豆抹茶羊羹,這個甜點盤子真有趣...

用過餐之後,Jerry & Apple繼續他們下午的行程,準備隔天再相聚另一間店的參訪^^

感謝Apple小姐提供菜單,以及Jerry的訂正,果然還是要有小幫手才記得住阿
(轉頭看看隔壁那位只顧著吃的大爺﹦﹦)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9 則留言:

  1. 大爺當然是只在旁邊吃呀~
    不然怎麼叫大爺XD

    牡丹蝦裡塞醋飯...是要挖出來吃嗎?
    塞進去是有混蝦腦一起吃嗎??

    回覆刪除
  2. 那兩天感謝David和Annie啦
    陪我倆這樣連番爭戰的

    你們倆又都回台北了嗎?

    只是Annie我跟你要一下那鮪魚腦天的照片
    我大概是吃的太爽啦
    竟然沒拍到那張

    回覆刪除
  3. to 公主媽,不用挖出來阿,就直接考考考的吃!

    to Jerry,我在高雄,有人在台北XD
    照片沒問題唷,馬上寄給你^^

    回覆刪除
  4. 喲呼~~~~
    Jerry兄與二位的筌壽司一遊出爐了耶!!
    那個腦邊toro看起來很誘人哪!!
    看起來就是維持著一貫水準,
    咱家明天也來去吃吃。呵呵~

    回覆刪除
  5. 每次看到"北寄貝"三個字, 都會覺得好像在罵人...

    回覆刪除
  6. 妹妹若有空可以參加2/7 PM 2:30在安多尼歐的下午茶

    這樣就拿到你的貓草娃娃ㄌ

    回覆刪除
  7. to 阿仙,那個腦邊真的蠻讚的

    to yyy,你這個思想不正的傢伙(指)

    to 莎莉姊,那天要陪朋友挑婚紗,結束後應該可以繞過去拿給你^^

    回覆刪除
  8. 您好:
    今天不小心逛到您的部落格,很喜歡您張貼的照片,烹飪是我的興趣,看到可口的餐點及美美的擺盤就會覺得很開心,因我家老爺子不喜歡外食,所以我很少到外面的餐廳用餐,所以我想將您的照片複製儲存以便隨時欣賞,也可以作為我烹飪擺盤時的參考,非常感謝您這麼美麗的圖片分享!

    回覆刪除
  9. Dear Lita,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照片,若是自己參考用的話是沒問題的唷!謝謝你捧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