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7/14

林東芳牛肉麵

林東芳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店為位八德路上,David每次加油都會經過這間,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一堆人在這裡等位子吃麵
用餐區擴展到三家店面,光看就夠讓人心動,乾脆找一天來吃吃看吧!


林東芳牛肉麵

老店的門口總是有工作人員忙碌著

林東芳牛肉麵

林東芳牛肉麵

小菜先來兩碟

林東芳牛肉麵

店員推薦的花干

林東芳牛肉麵

林東芳牛肉麵

我們點的是半筋半肉,肉質還蠻嫩的,湯頭屬於有中藥味的湯頭,我覺得還好

林東芳牛肉麵

麵條是普通的中麵條,不過稍有厚度,大概是因為這樣比較不易爛吧

林東芳牛肉麵

傳說中加了會變得更好吃的辣醬,感覺上加了之後能引出香味,辣度低,算是香而不麻辣款的

總結來說,試過這間超人氣的店,我覺得...C/P值不高,牛肉麵的價格貴,但是驚艷度並沒有成正比,真是可惜!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3 則留言:

  1. 旺旺拔14/7/09 23:56

    說的好
    這家也是名過其實
    屬於『吃過就好』的店
    而且賺那麼多錢也不弄個好一點的用餐環境
    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

    回覆刪除
  2. 龍都假日訂位的時間很奇妙
    只有11點半.1點.1點半
    所以兔兔訂了11點半

    訂位名稱趙一蓉

    到時見瞜
    順便給你我的MSN
    jung957200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to 旺旺拔,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to 兔兔,收到!沒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