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07/19

錦富日本料理

錦富

這間位在民生社區一帶的錦富,可說是炙手可熱,光是訂位我們就訂了好幾次才敲定日期




錦富

這次還很難得有把菜單記下來,哈哈哈...

錦富

滷鮑魚

錦富

黑鮪魚皮下刺身

錦富

台灣野生香魚

錦富

酒漬番茄

錦富

鰤魚,油脂相當豐富,真美味

錦富

肉感很紮實的馬鞭魚

錦富

甜蝦

錦富

比目魚鰭邊肉,油脂豐厚肉質Q的口感,這個我喜歡

錦富

肉魚握

錦富

玉米筍

錦富

手捲

錦富

錦富

好多新鮮海膽哩,海膽握,黃色的部份是新鮮的海膽,紅色的部份是北海道海膽

錦富

紅喉刺身,我比較喜歡熟的紅喉

錦富

錦富

散壽司

錦富

鮟鱇魚肝

錦富

鯖魚

錦富

今天喝的是這瓶

錦富

錦富

雖然已經開始飽了,但是這道鮪魚頭實在太棒,撐著肚子繼續吃
菜是要倒進湯裡搭著吃的

錦富

糕渣,這聽說是宜蘭名產

錦富

烤蝦頭,裡面還塞了飯

錦富

錦富

最後這道湯還真是把我整個擊倒,料多豐富,讓我又飽又想吃

錦富

撐到不行了,這時候出現的是助消化的甜點,酒漬番茄剉冰

錦富

飯後水果是這顆楊梅,我還是第一次吃

一頓飯吃下來發現師傅很能聊天,用餐氣氛也很輕鬆愉快,吃飯果然是開心最重要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