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1/12/12

DnA的新玩具


R0017069

最近DnA各自換了新玩具,就從David的新玩具開始吧



R0017070

身為HTC的擁護者,這隻Sensation XL還沒上市某人就已經期待不已了

R0017072

開箱開箱

R0017074

這次搭配的beats耳機,是很大的賣點

R0017077

4.7吋大螢幕

R0017079

背面和flayer很像,Sensation XL的手機size對女生來說有些太大,容易滑手,好幾次都差點從我手中飛出去,對於手大的人來說會比較剛好

R0017085

某人的HTC家族排排躺來張大合照,也太多了吧,這位先生買手機一點都不手軟是吧==“

看完David的玩具,接下來該換我的

R0017522

相隔三週,前兩天總算在友人出差的協助下收到這個包裹啦!(轉圈)

R0017523

這是在某日早上接到友人來電,表示新加坡已經可以上網訂購iphone 4s,不過目前只剩下白色64G的規格,恰好她12月初會到新加坡出差,可以順便幫我帶回來,當然馬上下單!

DnA在手機這方面向來就是各玩各的,你有你的HTC,我吃我的蘋果

R0017528

等著朋友出差回來,總算是收到了,多謝友人的幫忙!

R0017530

R0017536

噹噹噹開箱,總算盼到你了,我的iphone 3G總算可以交接

R0017543

因為是新加坡購買,所以充電器是英規的插頭。別擔心,拿舊的充電器就可以使用了

R0017600

一樣來個蘋果家族大合照,看看本人手機群多單薄,某人買真多(噴氣)

以上是DnA最近的新玩具,可以愛不釋手好一陣子了,哈哈哈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