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1/12/22

【歐北喇廚房】松露阿記的新書,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奶油堅果細扁麵


奶油堅果細扁麵

松露阿記又出新書了,感謝好友Evelynne返台時幫我購買


冬至一早,放在浴室的體重機莫名其妙就自爆了,是怎樣?我最近吃太多嗎(掩面)
話雖如此,我還是默默拿起阿記的新書認真的翻了又翻,好多道都想試試看,我想就從我很愛的堅果類開始吧(說好的減肥呢)

奶油堅果細扁麵

將松子和核桃烘出香味

奶油堅果細扁麵

我最愛奶油融化時候的香味了(拼命聞)

奶油堅果細扁麵

混合奶油香與堅果香,冷冷的冬天都溫暖起來,好舒服啊

奶油堅果細扁麵

忘了買細蔥,就拿現成的蔥吧,拌過檸檬汁的細扁麵有著淡淡的清香,再搭配香氣十足的奶油與堅果,撒上現磨的帕馬森起司

奶油堅果細扁麵

外加一盤淋上巴沙米可醋的芝麻葉,下次直接拌在麵裡應該也不錯

奶油堅果細扁麵

這就是DnA今天的午餐,冷冷的冬至中午來一道有奶油和堅果香氣的義大利麵,溫暖度整個提升起來(我看是熱量吧),這道真的是簡單方便又好吃啊
接下來該試哪道菜呢?(翻書中)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

  1. 真的很巧XD

    看我們可以撞菜撞幾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姐姐撞菜是我的榮幸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