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2/02/24

屬於我們的,DnA喜帖


喜帖

1月初返台,主要是參加好友的文定,順便投票,接著離過年也不遠,乾脆繼續放大假到過完年
除了以上的行程外,這次回台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發喜帖

 雖然DnA早在去年2月就登記,想想也要一年了,去年10月文定,總算在2012年要把宴客這件事情搞定
人不在台灣的缺點就是,沒辦法什麼事情都按步就班,婚紗早在去年1月就搞定了,3月底到上海前就把婚紗公司該交出來的成品都帶回家,這次回台更是直接挑選好宴客的禮服,跟婚紗公司的進度已經完成九成
新秘和婚攝,早在確定宴客日期沒多久,就直接在網路上預約完畢,拜科技之賜,雖然相隔兩地也可以搞定簽約的事宜

喜帖這部份就要大大的感謝我兩位好友,一個是答應幫我設計喜帖的溫刀,另一個是幫我做輸出的姆姆(緊緊抱住兩位大腿),我愛死你們了!

首先,要從我們的喜帖設計開始,喜帖分為平輩帖和長輩帖兩款

喜帖

平輩帖走活潑路線顏色是Tiffany藍,封面的部份是我們家的兩貓豆豆和小卡拿著捧花,以及David家的Q將
雖然婚禮當天他們沒辦法到場,但是整個婚禮他們也要參與呀,畢竟他們是我們最愛的家人
封底則是DnA的剪影,看到初稿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一直尖叫好可愛~~~

喜帖

平輩帖的內頁是喜氣的紅色,喜帖內容由David執筆,除了兩貓一狗外,還有我們的Q版畫

喜帖

上面是封面,下面是內頁

喜帖

喜帖

實際上收到的樣子,咦?這麼長的喜帖嗎?當然不是

喜帖

喜帖

收到後折起來,就是喜帖的樣子了

喜帖

接下來是長輩帖的部份,基於很多長輩都愛看照片,也很好奇我們的另一半長什麼樣子,加上長輩們如果拿到Q版設計的喜帖應該會一頭霧水,所以在長輩帖這部份我們設計的是以照片為封面的樣式,紅色的色調搭配金色的喜字,應該就很長輩的風格了吧
因為David家裡信仰的關係,封底我們採用聖經裡的一段話,這部份只有男方長輩帖才有

喜帖

長輩帖的紙質和平輩帖不同,走的是光亮面的紙質,這是實際收到的成品

喜帖

長輩帖的內容就比較傳統,告知時間地點,以及雙方家長名字的那種

喜帖

喜帖

摺疊後的成品

喜帖

平輩帖與長輩帖,其實我們的喜帖並不大,小小的反而很特別

喜帖

利用已經有的Q版圖案,姆姆還幫我們做了貼紙

喜帖

哎唷~我兒子怎麼這麼帥(迷倒)

喜帖

跟這個稍微大一號的紅包袋比起來,我們的喜帖真的很不一樣
我記得除夕當天大家吃完團圓飯,我把喜帖拿出來發給姑姑們,姑姑們還開心的說:「原來我們也有紅包!(大喜)」
我說:「噢~不!這是要讓你們裝紅包用的(竊笑)」

也因為這件事情讓DnA又靈機一動,希望到時後來喝喜酒的賓客能夠配合

喜帖

我們希望當天來參加囍宴的賓客,就直接以喜帖的信封當紅包袋吧!

會讓我們想這樣做的動機有三個:
1. 環保,這樣大家不用再去購買紅包袋了
2. 大小剛好,我們試過了鈔票放進去沒問題唷
3. 名字都幫大家寫好了,什麼?沒地方寫祝福的話?沒關係,大家願意前來參加我們的婚宴已經是最大的祝福了

最後當然還是再感謝一次我的這兩位好友溫刀和姆姆,每個收到喜帖的朋友們都告訴我們這喜帖真是超可愛的!
你們好棒,我愛你們!啾~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