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2/03/19

shanghai restaurant week-Sabatini Ristorante Italiano


Sabartini

上海餐廳週的最後一家餐聽是David挑選的Sabatini Ristorante Italiano,這家位在靜安區的餐廳,提供的是羅馬餐點,那就來試試看吧


Sabartini

麵包的種類不少,而且不錯

Sabartini

單杯紅酒是我的,因為某人今天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Sabartini

前菜是讓我非常不懂的兩隻蝦仁+生菜葉?不能吃蝦的人默默的只能吃生菜,我無言以對.....

Sabartini

海鮮沙拉,這個倒是比較像正常的前菜了

Sabartini

David的主菜,義式海鱸魚餡餃配魷魚汁和小魷魚,這個很不錯

Sabartini

小牛臉肉配西芹醬和甘草汁,小牛臉肉非常的軟爛不錯吃,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牛排款有嚼勁的肉質就是了

Sabartini

飯後來的是清口氣用的蔓越莓雪霜

Sabartini

接著是混合梨子和起司的甜點

Sabartini

一位外籍女服務生送上這盤甜點說是招待的,可惜都太甜,我隨便挑了一個就甜到抖抖抖

結論:餐點的組合雖然不是完全喜歡,但是還可以,午餐的優惠還不錯




Sabatini Ristorante Italiano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国际广场南苑1楼(近华山路)
TEL:021-31278577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