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2/08/07

DnA Wedding-DnA 婚宴篇

教堂婚禮結束後,一行人又趕回飯店,因為我們的婚宴緊接著開始......

由於來參加婚宴的親友有不少都是從外地趕來的,為了讓大家不要趕來趕去,加上也不要讓婚禮之後空白一整天的時間沒事做,DnA的婚宴舉行在中午,午宴對新娘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喜宴結束後沒有地方可以洗頭啊!

回到飯店,先向男方親友奉茶,接著得快快向新秘報到,準備進場造型啦

收掉頭紗,進場造型換了一下飾品和髮飾

開始入場,可愛的花童們先進場,接著是伴郎、伴娘們,緊接在後的是雙方家長


登登登,登場了!


當然還是要秀一下這件美麗白紗的裙襬

很難避免的,是新人以及雙方主婚人上台罰站的時間

鮮少參加婚宴的樞機主教也到場祝福,還送了我們一份禮物



屁股還沒坐熱,也差不多該換衣服了,在這之前還是先來幾張照片吧!

換造型的同時還要不斷的更新FB,回覆大家的祝福留言

第二套禮服是斜肩窄版但又有拖尾的桃紅色禮服,新秘覺得很適合“女神風格”,不過還是比較簡潔版的造型,由於斜肩禮服的關係,項鏈也不需要了,只要閃亮的耳環和手鍊的搭配就可以

側面的造型

手上拿的是飯店提供的二次進場小禮物-玫瑰花,我個人不太喜歡現在流行的二次進場還要發送小禮物這個節目,不過是飯店提供的,所以就發吧!

今天的兩套禮服都是長尾巴




基本上新人手上不管發什麼,絕對都是被搶、光、光!

國賓的蛋糕聽說不錯吃,三層都是真蛋糕也算是很有誠意,這三層最後分成三盒送給工作人員和親友帶走

切完蛋糕,接下來的當然是香檳塔啦

敬酒時間,馬上被發現喝果汁XD,沒辦法兩個都是只喝一口酒就會臉紅的體質,為了整場拍照不要變成蝦子,堅持繼續喝果汁,幸好朋友們都很夠義氣啊!

David的捷克同事特地來參加,哇~這大概是最遠的賓客了吧

這是球友桌

專科同學桌,大家都很乖的喝果汁,好乖好乖

二技同學們也蓄勢待發

趁新郎在場內還債陪酒敬酒,來好好拍一下這件禮服吧!
後面的屏風花牆是婆婆特地請花藝老師做的

當天請的樂團也是公公婆婆找的,當時DnA都不在台灣很多事情都有勞他們準備啊,真是太感謝了!
還有David的妹妹找來一票朋友小幫手,婚禮前一天還一邊吃晚餐一邊開活動會議,反而是我們坐在隔壁桌的新人和伴郎伴娘朋友們,吃吃喝喝的很開心(羞奔)

其實我們很不愛花那種婚禮過後就用不上的錢,感覺上太浪費,特別是在佈置上,但是這個花藝設計可不是只有婚禮裝飾而已

辛苦的兩位伴娘,在我換下白紗的時候,兩位也迫不及待換便服啦!

當DnA開始送客的時候,花藝老師忙著將後面屏風上的花都拆下,讓我們交給賓客們帶回去,一手拿著美麗的花,另一手拿著喜糖,有吃有拿啊!

哈!連樹枝都被扛走啦,我們所有的佈置最後都沒有浪費!
不止屏風牆上的花,連喜宴桌上的花通通都可以帶走,大家都相當的開心

這個按讚的意思是.....?

看起來大家都大豐收,這天家裡應該也跟著佈置的美美的吧^^

昔日的同學們當年瘦的現在都胖了,胖的反而瘦了XD

紐約的朋友們已經揪好after party在飯店對面的咖啡館了,這就是午宴的好處,外地的朋友們吃完喜宴還能找地方繼續聚會

DnA的婚宴就在大家的祝福下結束,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伴手禮
由於飯店並沒有提供伴手禮,只提供紗袋(why?),因此婆婆希望我們能夠另外準備伴手禮給賓客們。
其實我覺得伴手禮這種東西也是後來才炒出來的商品,沒有也沒關係,不過既然長輩們希望有,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婆婆指定的是朋友家的商品-手工皂,經過幾番跟朋友討論後,產品出來了!

所有的配方都是朋友自己寫的,而且只做這批,送完就妹由了!
標題用的還是DnA兩人的名字其中一個字,配方的其中一樣白玉蘭精油正是上海的市花,好有心啊!(感動)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只能送給來參加婚宴的朋友,至於參加歸寧的朋友就真的不好意思啦!

經過一天打仗一般的行程,接下來就是和朋友after party,以及晚上宴請來幫忙的好友吃飯,隔天還有一場歸寧宴要準備呢!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5 則留言:

  1. 小屌儒7/8/12 00:58

    我都看新娘 新郎 幾乎沒在看耶...這篇

    回覆刪除
  2. 一直無緣出國闖闖的我,一直都在你的部落格潛水,看著你精采的文章配飯吃!!

    恭喜你在主教的手中證婚,也是天主教徒的我看了備受感動!

    要一直幸福,繼續寫好文章給我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Eric,謝謝你的祝福!
      一直以為我的部落格來訪的都是自己的朋友和為了搜尋某個主題進來的路人
      很高興知道有不認識的朋友關注我的文章
      謝謝你!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刪除
  3. 好美的新娘~好美的白紗~

    回覆刪除
  4. 妮可!好久不見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