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2/12/03

【甜蜜的月亮】貓,在卡布里島


記得當時DnA在挑選蜜月地點時,David提出卡布里島這個地點
對於卡布里島我的印象只有藍洞,其餘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吸引人的,當然是要求提出者要提供一些吸引人的點以供參考啊
只見某人默默找好資料後說:「嗯~這島上貓很多唷」
好!就決定把卡布里島列入這次蜜月的景點了(拍板!)



這兩個小朋友幾乎是我在島上每天都會碰到的,兩個老是窩在我們從民宿要到廣場途中的某家屋頂上,所以常常要忍受我的騷擾

連晚上經過我都不放過,這兩隻一直覺得我很煩XD


橘貓內心OS:我都躲在這裡了你也能找到.....orz

日光浴對貓很重要





就在雙貓對面的小路上,是另一群貓的地盤,而且這裡都會有人放飯餵食,不過這幾隻膽子都很小,一靠近就跑光了


路邊遇到的橘貓,長得真漂亮

也是個在屋頂休息的小朋友




雖然島上的貓大部份都很膽小,但是還是有一聽到呼喚就回身朝你走來的,這時候每次在餐廳用餐後留下來的餅乾就派上用場了



看樣子吃的還頗滿意


橘貓混虎斑,這小孩的花色真特別,很有喜感



這營養很好的小孩常常出現在民宿對面的圍牆上,不過太靠近還是會跑掉

很難拍的小孩,他面前的就是好心人士放的飼料,不過偶爾也會看到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




我就說有義大利麵的吧,小黑OS:這裡是義大利,吃義大利麵有什麼好驚訝的(舔舌)



某天在民宿陽台發呆時,看到民宿下方草地裡的貓,還有在樹旁躲貓貓的兩隻


一戶人家庭院裡的貓,眼神相當殺,可是好大好想抱啊!




一次散步的時候遇到這個瘦小的小可憐,趕緊掏出餅乾餵食,沒想到在附近發現一盒裝滿牛奶的塑膠盒,這時對面豪宅有位太太和她的三隻大狗們從陽台探出頭來笑著對我們說她每天都會餵食的,遇到了好心人真好!





這個小孩超親人的,看到我的餅乾就吃個不停,吃飽了拍拍屁股翻過圍欄走了




這隻黑貓也很美,不過他一直很在意跟在他屁股後面的我們^^"


很可愛的小朋友,還戴著項圈,應該是出來蹓躂的

離開卡布里島前的下午,我們正回到民宿的房間整理東西,David嚷著要我過來看!
哈!下雨過後幾隻小朋友在我們的陽台晃來晃去呢,趕緊拎著相機偷偷摸摸跟著


把民宿當遊樂場


被發現了!!





哈哈!大家忙著到處躲,我就到處追

這個似乎是專門保護大家的大哥,顧前顧後的

很認真的往上看

原來門柱上面有隻小朋友,大哥正認真的看著這位小朋友呢

好有愛的景象啊


哈!對面的橘貓也出現遠遠的湊熱鬧


有個也想上來找大家的小孩,結果一爬上樓梯看到我就僵化了XD

很明顯的覺得我很礙眼


有貓已經偷偷摸摸溜出去了

門柱上這隻,手伸過去還會被狂蹭個不停

這傢伙就不一樣了,看過手伸過去很認真的湊過來聞了聞,然後.........用力啃下去!!!可惡!我又不是給你加菜的你這個臭小子!

總之島上的貓雖然感覺上沒有希臘來的多又熱情,不過四處留意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可愛的小朋友,喜歡貓的人來到這裡一定會很開心的!





【甜蜜的月亮】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