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02/20

2013生日餐

今年的生日恰好在過年前幾天,這天中午臨時找了姊妹淘們來個午餐約會,地點就在復興北路上的Bellini Cafe


餐前先來個佛卡夏麵包

清爽的莎拉

最簡單的瑪格列特pizza一向是我的最愛

帕馬火腿起司pizza頗受大家的好評
我愛他們家烤的又薄又酥的餅皮,還能聞到窯燒的香氣

我的蒜香辣椒直麵,哈哈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簡單款,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pizza都挑最陽春的口味,就連我自己在家煮也是以此款為定番

貼心的本媽還帶了蛋糕來


切蛋糕啦!多謝這天眾姊妹們相陪的生日午餐

傍晚天氣開始轉差還下起雨,想不出來晚上要吃什麼好的兩人乾脆就近散步到離家不遠的亞都麗緻酒店用餐

其實兩個人都不太餓,所以我們捨棄1930的法國餐,來到Brasserie,簡單吃一些

很復古的西餐廳裝潢,就連女服務生都走女僕路線

David的啤酒

我的凱薩莎拉,份量還不小

David的洋蔥湯


我的馬賽魚夫湯,麵包的醬是由魚夫湯加上蛋調製的,沾起來好好吃
漁夫湯裡面的魚由鯛魚、鱸魚和鱈魚搭配而成,可惜鯛魚土味太重吃起來怕怕的,被我挑到一邊去了,湯的味道還不錯

David的西南法油封鴨腿附慢燉白豆

兩個吃飽飽再慢慢散步回家,可惜外面還下著雨沒辦法到處逛,乾脆回家翹腳看電視,生日就這樣平平淡淡過完啦!

最後介紹一下今年的生日禮物,生日當天一到午夜12點某人就立馬奉上的紙袋

真好奇是哪款呢


BALENCIAGA的小包,可跨肩揹也可把肩帶拿掉當手包
David說以後帶著小朋友出門就把錢、信用卡和手機就放在小包裡揹著,省得在媽媽包裡撈來撈去,方便多了。不過這個size放不下我的長夾,看來屆時要拿某人的錢夾來用囉

試揹一下size不大,不過揹著很方便,感謝金主的禮物啦!也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Bellini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88號
TEL:02-2517-7577



Brasser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TEL:02-2597-1234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