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02/19

32W-媽媽小孩都爆衝

過了一個年就滿32週了,能夠自由自在跑來跑去的日子只剩下兩個月啦!(尖叫)


這次產檢上體重機前就有不詳的預感,果然.....短短一個月內體重爆衝了3kg,太可怕了!一個月吃三次牛排加上過年的年菜成果果然相當豐碩啊(掩面),你你你!你們幾個牛排咖,我就說本人義氣相挺吧QQ
媽媽體重爆衝,小孩當然也不遑多讓,上個月體重1087g,這個月體重衝到18XXg,一個月成長7XXg,詳細的數字因為前面兩碼讓人太驚嚇,後面尾數完全聽不進去了,總之本月的成果相當驚人!

話說貝貝小姐相當害羞,22週照高層次的時候,從早上九點照到下午五點才結束,其實第一個小時就通通照完了,剩下的時間都是因為小姐堅持趴著不讓人照臉才會撐那麼久
上個月超音波,小姐也是趴著不給拍臉,這回照超音波前David還柔性喊話希望小姐別再趴著了。
進入超音波室躺上診台,技術師說寶寶現在是仰著的喔(嗯~果然喊話有效),不過.....他用一隻手遮著臉,所以還是拍不到臉喔(呃...這是哪招啊小姐)


第七個月的後期開始有下肢水腫的現象,小腿整個腫脹,幸好鞋子還穿的下,這幾天開始煮傳說中可以消水腫的紅豆水,希望有效啊!
過年回高雄早晚溫差很大,雖然穿著及膝的美腿襪睡覺,大概是穿短褲的關係,好幾天半夜、清晨都因為小腿抽筋痛醒,連著抽筋幾天後小腿筋都硬邦邦,連帶走路也開始跛腳了(囧),幸好回台北後找按摩師傅推開後好多了。眼前令我傷腦筋的就是水腫和抽筋這兩樣

最近貝貝收到不少禮物,真是多謝各位叔叔阿姨的愛

孕期感想,懷孕這段日子以來最大的感想就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和當過兵的男人一樣,不管過了多少年,只要一想起當年的經驗都可以滔滔不絕呢!
記得去年12月初阿嬤還在的時候,一家人參加表弟的婚禮,坐在一旁的二姑姑還叮囑我每天都要吃一顆蘋果,她說想當年你阿嬤懷你小姑姑的時候,就是每天一顆蘋果,你小姑姑皮膚有多好你看看
阿.....阿嬤當年懷孕的時候?!我說二姑姑啊,這根本就是榮民話當年了吧(倒地)

接下來要進入兩週產檢一次的頻率了,希望體重能夠好好控制才好啊!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3 則留言:

  1. ㄚ..................恭喜妳啊!是女兒喔~~好棒喔!!!我家的桃子有妹妹了喔!以後跟你也有媽媽經可以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桃子妹多大啦?都好久沒看到你了,哪天帶桃子妹出來喝咖啡呀!

      刪除
    2. 育兒的時光都過得很快~我家桃子已經1Y4M+了!
      ^^ 等你順產後 咱們再約聊媽媽經..哈哈
      (你這個瘦子媽媽....我好忌妒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