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02/26

2012東京跨年小旅行-摘星星,米其林二星CUISINE[S] MICHEL TROISGROS


12月31日跨年夜,同時也是日本的除夕夜,想當然爾休息的餐廳更多了,我們能選擇的餐廳也有限,該怎麼解決2012年的最後一餐呢?
幸好,我們住的飯店中就有一家米其林二星級餐廳-CUISINE[S] MICHEL TROISGROS,由於位在飯店內,當然就不受除夕夜的影響正常營業啦!

2013/02/25

2012東京跨年小旅行-麵屋七彩 東京站


在東京的第三天是12月31日,2012年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日本的除夕夜。
想當然,更多的店家在這天不是休息就是提早打烊

2013/02/20

2013生日餐

今年的生日恰好在過年前幾天,這天中午臨時找了姊妹淘們來個午餐約會,地點就在復興北路上的Bellini Cafe

2013/02/19

32W-媽媽小孩都爆衝

過了一個年就滿32週了,能夠自由自在跑來跑去的日子只剩下兩個月啦!(尖叫)

2013/02/01

2012東京跨年小旅行-塩専門 ひるがお拉麵


從阿卡將大戰兩個小時出來後,雨勢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我們拎著兩大袋的戰利品又餓又累,完全忘了應該要先到附近的晴空塔幫朋友購買晴空塔限定版的東京巴那那,很順勢的往一旁的JR車站走去,決定先搞定五臟廟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