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貝貝】大拖稿的2Y4M

這個月拖的是久了一點,度假、家事緊接著來,更新就一天拖過一天了,我看再拖下去搞不好就會直接裝死了,哈哈。為了避免寫到2Y3M就沒戲唱,還是趕快來趕工吧。
 吃完飯就呼叫服務員幫她收桌子,妳這個阿六啊你
至於服務員?那是她那位正在洗碗的老杯XD

已經開啟度假模式的小孩

是,這張照片在恭喜滅火器樂團得到金曲獎最佳歌曲

小幫手這陣子有點怠惰,鞭策一下要她把自己的鞋子排好,沒想到順便把所有的鞋子都排好了,很好很好

在家上廁所不能關門已經很悲情了,三不五時還要看阿花表演,這樣怎麼上啦!

準備晚餐時,小幫手還是會嚷著要幫忙,不過現在只要有幫忙到,不管有沒有完成,她玩累了就會自動下班了,噗

非常中意這品牌的櫥窗,每次只要到微風就會卡在這裡表示要拍照

潛移默化的習慣很重要,上了餐桌就開始備餐

收放自如的眼淚,前一秒還大哭,接下來就把眼淚都吸回眼眶了

走到哪,cue到哪的概念,隨時隨地都可以停下來,默默擺好pose攝影師本人就得馬上反應過來跟上拍照(翻白眼)

好不容易把這傢伙撂倒,想趁她睡覺的時候偷吃違禁品-炸物,沒想到就在炸雞端上桌的那一刻.......她醒來了醒來了醒來了!(登愣)
只好給一點點去皮的炸雞,雖然我覺得就算是去皮還算是炸物不要給啊,誰要她這麼會挑時間起來==“

在床上跑來跑去齁,愛玩齁,結果一頭撞牆,好大一個包XD
然後爸媽一直大笑,哈哈哈哈哈,這也是一種壁咚,撞到牆壁咚一聲的那種

冰敷笨蛋中

自己的防曬自己擦,烈陽酷暑,整個曬很黑啊





最近動不動就愛玩「洗頭髮、剪頭髮」的遊戲,看起來還真的架勢十足
但是.....客人可以不要躺在地上好嗎?躺的我腰酸背痛,頭髮都被洗毛了啦!

不過就是去備個菜,一回頭......現在是大同寶寶也需要充電的概念嗎?

小幫手今天挑戰剝蒜頭,還有模有樣的剝了好幾顆,非常好!

當然洗菜這種基本款一定要的,我好擔心冬天就沒有小幫手來幫忙搗亂了噢

在東區地下街看到一對父女當街遛鳥(喔~是真的鳥大家不用驚慌)
貝貝看著看著默默地站到鳥的前面擺出pose,一開始我還沒接到大姐頭的訊息,一直到大姐跳腳才發現......原來你想合照啊(暈),但是因為沒地方可以退後,只好拍出這張勉強算是合照的照片了(聳肩)



臨時報到一堂英文課,鴨子聽雷又慢熟的小孩整堂課幾乎都沒開口,倒是做勞作做的很開心,喂~這堂勞作課的成本很高捏(翻白眼)

插播每天都在被窩睡爽爽的傢伙,以前一個夏天嚕毛可以嚕個兩三次,現在年紀大了,今年端午節嚕那一次到現在毛都還沒長多少,唉~歲月催貓老啊

大清早就被挖起床的小孩,今天要出去度假了!總算可以脫離台灣這個熱乎乎的烤地瓜,避暑去!(遊記後補)

度假回來後沒幾天,正好是貼三伏帖第一帖的日子,等David下班後我們吃過晚餐一起到中醫診所貼貼樂。因為是第一天所以診所人很多,等我們貼完離開診所已經很晚了,趕緊回家準備幫貝貝洗澡睡覺
結果小卡大概是覺得我們才剛失蹤好幾天回來又這麼晚還不回家,肯定又不知道去哪裡玩,今天一定又不回家了,一整個生氣,賞了我們每個人床上黃金各萬兩(囧)。這傢伙平時根本不會進去貝貝的房間,一定是故意的啊!不過也不能怪她啦,只好自己鼻子摸摸把床單、枕套全給換了再睡覺(聳肩)





隔天我跟貝貝說,(小卡)姊姊生氣了喔,所以我們今天留在家陪她好嗎?
然後就這樣一整天......嗯,我說小卡,你有沒有後悔要我們待在家?是不是很希望我每天都把這個「肖婆」帶出門啊?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上廁所啊,為何還要被迫幫這傢伙拍照==“


 小卡對貝貝的忍讓度增加不少,至少貝貝被打洞、被揍的機率跟一開始相比低很多了,只能說年紀大了脾氣有改善一點XD

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個菜市場」,那三個小孩呢?根本就是戰場,是戰場啊啊啊啊!
三個活力旺盛的小鬼在家房子都要掀掉了,媽媽們除了忙著聊天還要一直嚷著OOO不可以,外加接受輪流告狀,忙的不得了啊,但是看這三個互動又好好笑,小孩真的沒在管語言通不通這件事噎,反正你講你的,我講我的就對了XD
這張照片才好笑,本來三個都很正常,結果一說到要回家了來拍張合照,三個全都大崩壞(攤手)

大亂鬥了一下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就整個依依不捨,Ian先來個熊抱

Bathany更是想一把抱起貝貝,孩子,妹妹很重的,別白費力氣了XDDD
瘋狂玩一下午放電放的很徹底,跟兩位好朋友道別後,抓上床掙扎了一下就立即昏倒,非常好!

哈哈哈哈哈這個是誰啊,醜爆了啦!

kiss nite nite完關上房門,剩下就是兩父女的事情了。
突然間房門打開,這小孩跑出來問「明天要幾點起床」,拜託不要還沒睡就想著起床好嗎?

這是在比賽誰先把牛奶喝光?還是在你儂我儂?




學得很哩哩辣辣的綁浴袍腰帶,每次穿好又強迫我一定要幫她拍照(嗚~手機容量已滿啊)

時間又來到了該打預防針的時間了,據說這針打完,除了每年自費的流感疫苗外,就要等到上小學前了(喔耶)
這次要打的是五合一和日本腦炎疫苗,身高和體重都落在50~85%的生長曲線,醫生說是高高壯壯的小孩

為何每次打預防針都是抱著自己的健保卡呢?這真是一個謎XD

這時David按照護理師的指示壓制貝貝的手腳,還遮住她的眼睛說不看不看
(本人內心默默的翻白眼,拜託~你不讓她看她才會掙扎好嗎?這傢伙看了就不會掙扎了啦)

最後果然還是這樣盯著自己被打針,默默的打完

打完針直盯著止血棉花看,但是還沒完,因為今天要打兩針

第一次打手臂噎,會崩潰嗎?

噢?似乎就這樣默默的打完耶

雖然皺著眉頭盯著止血棉花看,但是完全不吭聲打完兩針收工,真是女漢子

打完針馬上獎勵初鹿牧場的奶酪
離開醫院沒多久,打完針的小孩就累倒睡著,這時候就是爸媽的逛街時間了

又趁著小孩睡著吃違禁品的兩個人,什麼?這次貝貝沒被香味香醒嗎?

這次的桌子距離推車比較遠,哇哈哈哈哈

跟好友購買新的圍裙,穿上開心的很咧,童工快去工作啊!(揮鞭)


也不知道從哪翻出聖誕帽,小姐....現在是夏天,聖誕節還早得很好嗎?

有必要一邊吃早餐一邊跟我玩腳貼腳的遊戲嗎?




帶一個明明就愛睏卻死撐不睡的臭小孩去看kiki lala展根本就是氣死我,整個愛睏臉無所遁形,眼神空洞完全不知道看哪裡,好想直接敲昏她!(捏爆)




這是一個跟小小兵認親戚的概念?不是只有衣服一樣,連個性都一樣欠揍、欠揍、欠揍!!!!

每次來這裡看到熊大都要強迫我幫他拍照,重點是你看這眼睛多無神!

今天還要拉著我一起拍,本人內心想的是....為何還不睡!

撐了一整天都不睡,最後卻在回家的車上睡著了==“,但也只睡了短短的一段路,回家又是一尾活龍。喔不!回家說還要睡,讓她躺在客廳地板上蓋著小毯子,就在我準備晚餐的時間,這傢伙就從客廳滾來滾去滾到飯廳,到底是要不要睡啊!

忙著準備晚餐,就在拿著新買的切片器切檸檬片的時候,手一滑......喔喔,血流如注
先用水沖洗一下發現血根本就啵啵啵的冒出來,心想糟糕!這下子肯定要縫針了
趕緊傳訊息要David趕快下班,我才能去醫院掛急診。雖然線上朋友們一直要我拎著貝貝搭小黃去醫院,但我想到等等要縫針,這傢伙搞不好會硬要趴在我身上,到時候扭來扭去更麻煩,只能先包住傷口把手放在頭上止血。
貝貝我為何手要放在頭上,我說因為我的手受傷了,放在頭上才不會一直流血(幸好當初買了「鱷魚受傷了」這本書,她大概知道手受傷是怎麼回事)
這時候這個無良的小孩還拿著貼紙書要我陪她玩,我說媽咪手受傷沒辦法玩啊,臭小孩指著我另外一隻手說還有一隻手可以玩。嘖!可以再沒有良心一點沒關係啊,誰說女兒比較貼心的?

一個人很撒咪繫的去掛急診(那一大一小跑去吃晚餐了),果然縫了三針回來,因為傷口暫時不能碰水,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就通通外食吧,哼!

回到家餓得要命,趁David幫貝貝洗澡弄上床睡覺的時間,到夜市買了便當,順便把害我今天掛急診的這道菜完成,吃了它!!

每天每天都要抓著我陪她一起賴床,東滾滾西滾滾,滾到她大姐過癮了才願意起床換衣服吃早餐,所以每天的早餐都很晚才吃,然後中午就不太餓隨便吃這樣
這天起床一個小時還在床上滾來滾去親來親去,忍不住說「你到底是要不要起床換衣服吃早餐啦!親親就會飽了嗎?」
貝貝笑著說「親親就......不會飽」噗~

噗,這段影片某人的結論是「胡說八道二人組」,哈哈哈哈哈



這天該到醫院回診,偏偏開始下雨,這位小姐自己打扮成這樣,從頭到腳的行頭都是他自己挑的,看起來還不錯耶。是說這拍照姿勢也太Vogue了吧,妳偷看雜誌嗎?

回診完到附近微風吃午餐喝咖啡,順便讓她再複習一下「鱷魚受傷了」這本書
回診的時候在診間外候號,貝貝問我為什麼不進去,我跟她說因為裡面有人
「那裡面的人也剪到手手嗎?」沒....沒有,只有我好嗎==”

這天又去三伏帖,臭小孩趁爸媽忙的時候在診所弄翻水,下場當然是自己打翻的水自己擦

週末,把小孩丟給爸爸,媽媽偷閒幾個小時做指甲。
結果貝貝跟老杯去親子餐廳玩,據說整個繪本區裡,這位小姐就只拿出這本書......(有必要不想睡到這樣嗎?還有你去哪裡偷認字的我怎麼不知道!)


參加兩品爸的公司開幕酒會,三個小鬼大鬧現場
離開品爸公司沒多久,貝貝就陣亡了,趁著她在車上睡覺,我們買了杯咖啡,我還順便偷空去洗頭,回到車上她剛好醒來,看著杯架上的咖啡說「媽咪你買咖啡噎」
「嗯~對呀」
「好好笑喔」
到底是哪裡好笑你給我說清楚啊!

跑完趴的小孩接著到信義區健身練舉重(誤)

準備要吃晚餐,才剛拿出圍兜兜要幫她圍上就被她一把扯掉,並且搖搖手說「我今天穿的很漂亮不用圍兜兜」,小姐,你以為圍兜兜是拿來遮醜衣服的嗎?and 平常到底是穿多醜需要圍兜遮住啊?
這到底什麼神邏輯啊你

吵著要吃我碗裡的梅子,結果就是.....呸!

大頭的缺點,頭太重容易累?

吃到連「噴袋」裡的也不放過,通通吃光光!!

本來想買來當髒衣袋的收納袋,收到後發現好大,浴室根本沒空間放,結果就被貝貝拿來袋鼠跳

袋鼠變成蝸牛


還拿來當土撥鼠XD
2Y4M了,在2Y3M+中,最愛問的問題就是「是什麼?」和「怎麼會?」
但不知道是記憶跟金魚一樣只有三秒還是根本沒在聽人家回答,每次問完不用一分鐘又會跳針再問一次,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翻白眼)
然後...嗯....因為拖稿太久,已經有點忘記當月還有什麼事情了,那就....先這樣(逃)





3 則留言:

  1. 請問貝貝現在幾公斤 幾公分了啊?
    好可愛喔
    我每天都來看你有沒有更新 這個月真的等超久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最近太忙了,我有儘量趕工了,這幾天快點把遊記趕一趕先
      貝貝目前約90cm左右,13kg

      刪除
  2. 期待您的遊記囉😃😃
    應該說是貝貝的遊記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