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2/29

聖誕台北行


ㄜ....寫了好幾遍,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聖誕節怎麼過的
總之....我們在台北過聖誕^^
人潮塞爆了信義區,滿滿都是人,連走路都比開車快^^"
可憐我那雙被鞋子磨到起水泡的腳,為了配合我漂亮的蓬蓬裙我穿了一雙很窄的靴子上台北,
結果....嗚超後悔的啦!腳都快殘廢了。
第二天在微風吃完拉麵忍不住...我還是敗了雙鞋好讓我的腳可以休息一下orz....

感謝艾迪和美小蒂的勸敗讓我有很讚的聖誕禮物^0^
感謝艾迪的媽媽煮了這麼豐盛的一桌^^
感謝哈太百忙中抽空陪我去突擊無敵家,完成拯救無敵大作戰!!

莫名奇妙變成發表感言了^^"
最重要的是....我帶了相機上去卻不知道為什麼一張都沒拍到阿!!!!what's happen??

4 則留言:

  1. Hello,Annie
    你的貓咪好可愛阿
    兩隻貓咪住在一起
    會是什麼狀況呢?
    真是好奇
    我家光一隻假貓
    就嚇死我家的真貓,哈!

    回覆刪除
  2. 兩隻住在一起還蠻有趣的阿!每天就看他們追來打去,耍小心機偷襲對方。
    一隻撿指甲的時候另一隻就在旁邊看熱鬧
    睡覺的時候通通跑上來壓^^
    其實還蠻有趣的!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不在家的時候她們會很無聊^^

    回覆刪除
  3. 被兩隻貓壓的感覺很甜蜜吧

    你是一開始就兩隻一起養的嗎?

    我常常懷疑貓咪的字典裡有無聊兩個字嗎
    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是一開始就養兩隻^^
    不過他們兩個適應很快,每天打架也只是打著玩而已
    只有冬天才會爭寵
    呵∼爭著佔位子看誰先窩到我身上^^
    兩隻貓的樂趣還蠻加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