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2/23

Merry Xmas




登登登登...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眼看天氣也漸漸回暖
oh ya~真是個出去party的好日子啊^^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對要帶什麼衣服上台北一點頭緒也沒有....
好看的衣服都很單薄,厚重的衣服又沒有聖誕節的感覺....
我看...非得到明天早上出門前把衣櫃打開亂抓一通才會知道要帶什麼。
說的也奇怪,我冬天的衣服都塞到哪去啦?
怎麼感覺上我沒什麼冬衣...

anyway,要感謝邱無敵同學的跨刀相助幫我弄了這個可愛的聖誕卡^^
祝大家聖誕節玩的happy囉!^^

1 則留言:

  1. 跑來瞧瞧你家貓咪的聖誕造型
    呵~~超可愛的不過阿麋鹿角好像太大了耶
    藍道士今年的聖誕帽應該給你家貓貓戴
    一定很合阿....
    等不及要看看農曆年的造型嘞~~
    也來祝你新的2007年心想事成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