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2/20

catch a cold


嗚~距離聖誕夜還有四天,距離冬至還有兩天....我居然感冒了@@"
從昨天開始鼻水就流個不停,只好去探訪我最親愛的大象醫生。
大象醫生是個很有趣的醫生,誰都可以看出他對大象的狂熱,光是小小的候診室就有不下四五十隻大象收藏,不管是平面還是立體,不管是木雕還是畫像,甚至於門口的招牌都是可愛的大象穿著醫師袍帶著聽診器。
更別說是看診室裡琳瑯滿目的大象們了,已經多到連專門給小BB用的體重機也被大象玩偶佔據。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有多愛大象了,連藥包藥袋上印的還是大象。
在看過大象醫生後,拿了三天份的藥,我的挑戰才要開始。
從小我就不怕看醫生(醫生有啥好怕@@"我連牙醫都不怕^^")
不過我就是怕吃藥,說的也奇怪我就是搞不懂怎麼有人可以抓起一把藥就往嘴裡吞,只喝一點點的水就咕嚕的吞下去。對藥,我好像得了吞嚥恐懼症,必須要一顆一顆的吃,還得灌一大堆水,通常藥吃完了我也灌撐了。遇到比較大顆的藥,還會在喉嚨裡玩雲霄飛車的轉一圈又轉出來,這時候藥的味道充滿整個嘴巴,總會讓我卯起來的起雞皮疙瘩

感冒阿感冒~你還是快點滾吧!!我還得想聖誕節要穿什麼呢^^"

1 則留言:

  1. 呵呵 聖誕節要去哪裡狂歡呢?
    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