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2/31

oh ya! 2005年最後一個上班日


哈哈哈....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看的出來所有人都很浮躁.
線上一堆人都請假黑皮去了,乖乖上班的人就只好想辦法摸過這一天^^"
打開信箱發現美國廠商的窗口發了封mail來瞎聊,問我新的一年有什麼大計畫.....噗∼我總不能告訴他最大的計畫就是....換工作吧!!
只好隨便瞎聊一些言不及義的計畫.

大家都在問跨年要去哪?說實話,我跟個老灰啊一樣.....從沒去跨年過
特別是1999要跨躍2000那次跨年,塞爆所有跨年晚會會場,所有電信業者大塞機@@“
想到這麼恐怖都讓我每年跨年的地方都要和大家相反才行
印象最深刻是有一年跨年,我正好在由淡水到公館的捷運上,司機還特地停車廣播大家一起倒數計時

最可惜是沒跟上在時代廣場的倒數,不過想到得要站六個小時就是看一顆其實沒有很大的水晶蘋果掉下來就........
以我這麼愛跑廁所的人來說,大概得包尿布才行吧@@‘

明天就是今年最後一天了,希望明年能讓我早日擺脫這討厭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