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2/31

冬季必備-3


這是我家冬至一定會看到的-麻油米糕!!
香噴噴的麻油加上老薑大炒後加入雞肉糯米和米酒還有調味料炒到半熟,在放到電鍋蒸熟!!
香到一個不行啊^^

冬季必備-2


來來來!酸菜白肉鍋上桌囉∼
那酸酸白菜加上薄薄半肥豬肉片,口水拿臉盆來裝吧^^

冬季必備-1


喔耶!聊到吃的精神就好!!
冷冷的天到底該吃什麼好料呢?
今天來介紹第一樣........薑母鴨!!
好啦!看起來沒實際上可口,用手機拍的照片請不要要求太多
第一次吃到炭火加熱的薑母鴨,感覺很特別
這家的湯頭也很讚唷!!

oh ya! 2005年最後一個上班日


哈哈哈....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看的出來所有人都很浮躁.
線上一堆人都請假黑皮去了,乖乖上班的人就只好想辦法摸過這一天^^"
打開信箱發現美國廠商的窗口發了封mail來瞎聊,問我新的一年有什麼大計畫.....噗∼我總不能告訴他最大的計畫就是....換工作吧!!
只好隨便瞎聊一些言不及義的計畫.

大家都在問跨年要去哪?說實話,我跟個老灰啊一樣.....從沒去跨年過
特別是1999要跨躍2000那次跨年,塞爆所有跨年晚會會場,所有電信業者大塞機@@“
想到這麼恐怖都讓我每年跨年的地方都要和大家相反才行
印象最深刻是有一年跨年,我正好在由淡水到公館的捷運上,司機還特地停車廣播大家一起倒數計時

最可惜是沒跟上在時代廣場的倒數,不過想到得要站六個小時就是看一顆其實沒有很大的水晶蘋果掉下來就........
以我這麼愛跑廁所的人來說,大概得包尿布才行吧@@‘

明天就是今年最後一天了,希望明年能讓我早日擺脫這討厭的工作><

2005/12/30

特別想念....大蘋果


每次去pub的時候我總會特別想念紐約,在那裡我可以享受不被菸味戕害的感覺。
不需要每次咳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然後倉皇逃離,也不會回到家都累的半死還要洗頭洗澡免的菸味讓我睡不著,而且就算洗完頭髮還會殘餘煙味,更別說我那不能洗的包包們><
就在這種時候我會特別特別的想念妳.....大蘋果....

2005/12/29

聖誕台北行


ㄜ....寫了好幾遍,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聖誕節怎麼過的
總之....我們在台北過聖誕^^
人潮塞爆了信義區,滿滿都是人,連走路都比開車快^^"
可憐我那雙被鞋子磨到起水泡的腳,為了配合我漂亮的蓬蓬裙我穿了一雙很窄的靴子上台北,
結果....嗚超後悔的啦!腳都快殘廢了。
第二天在微風吃完拉麵忍不住...我還是敗了雙鞋好讓我的腳可以休息一下orz....

感謝艾迪和美小蒂的勸敗讓我有很讚的聖誕禮物^0^
感謝艾迪的媽媽煮了這麼豐盛的一桌^^
感謝哈太百忙中抽空陪我去突擊無敵家,完成拯救無敵大作戰!!

莫名奇妙變成發表感言了^^"
最重要的是....我帶了相機上去卻不知道為什麼一張都沒拍到阿!!!!what's happen??

2005/12/23

Merry Xmas




登登登登...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眼看天氣也漸漸回暖
oh ya~真是個出去party的好日子啊^^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對要帶什麼衣服上台北一點頭緒也沒有....
好看的衣服都很單薄,厚重的衣服又沒有聖誕節的感覺....
我看...非得到明天早上出門前把衣櫃打開亂抓一通才會知道要帶什麼。
說的也奇怪,我冬天的衣服都塞到哪去啦?
怎麼感覺上我沒什麼冬衣...

anyway,要感謝邱無敵同學的跨刀相助幫我弄了這個可愛的聖誕卡^^
祝大家聖誕節玩的happy囉!^^

2005/12/20

catch a cold


嗚~距離聖誕夜還有四天,距離冬至還有兩天....我居然感冒了@@"
從昨天開始鼻水就流個不停,只好去探訪我最親愛的大象醫生。
大象醫生是個很有趣的醫生,誰都可以看出他對大象的狂熱,光是小小的候診室就有不下四五十隻大象收藏,不管是平面還是立體,不管是木雕還是畫像,甚至於門口的招牌都是可愛的大象穿著醫師袍帶著聽診器。
更別說是看診室裡琳瑯滿目的大象們了,已經多到連專門給小BB用的體重機也被大象玩偶佔據。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有多愛大象了,連藥包藥袋上印的還是大象。
在看過大象醫生後,拿了三天份的藥,我的挑戰才要開始。
從小我就不怕看醫生(醫生有啥好怕@@"我連牙醫都不怕^^")
不過我就是怕吃藥,說的也奇怪我就是搞不懂怎麼有人可以抓起一把藥就往嘴裡吞,只喝一點點的水就咕嚕的吞下去。對藥,我好像得了吞嚥恐懼症,必須要一顆一顆的吃,還得灌一大堆水,通常藥吃完了我也灌撐了。遇到比較大顆的藥,還會在喉嚨裡玩雲霄飛車的轉一圈又轉出來,這時候藥的味道充滿整個嘴巴,總會讓我卯起來的起雞皮疙瘩

感冒阿感冒~你還是快點滾吧!!我還得想聖誕節要穿什麼呢^^"

2005/12/06

扭蛋貓^^




因為看了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4775&md=entry&id=10730這個部落格的關係,所以.....人家也想要大扭蛋啦!!!
我也要扭蛋貓!我也要我也要!!!(歇斯底里)
在好心的米豆娘的超超好心的同學努力排隊之下,將將!!我也有扭蛋貓了^^喔耶~
這兩個抵死不從的傢伙,才剛裝進去就要死要活的想出來。 一點都不像人家mumu家的毛毛,在裡面窩了一兩個小時還不想出來!
人家好不容易拿到的大扭蛋耶!!妳們好歹捧場一下咩!!

春天泡湯


上禮拜請了一天假,遠離外星人老闆與討厭的公事跑到台北泡湯去^^
訂了高檔的春天酒店(還真的很貴!!)
可惜我們住的是禮拜五晚上,冷鋒禮拜天才到,沒有冷風颯颯泡湯的感覺阿
不過她們的露天風呂還真的頗不錯,只是房間小了點~"~
還好浴室還不賴,不然跟房價可真是不成對比啊!

2005/12/01

吃藥囉!

今天來做吃藥的示範教學^^
首先要準備貓一枚人一個....
接著....

用腳夾住固定!


一手拿著藥,另一手抓住嘴巴


將上顎往上拉就可以把嘴巴張開,張大點唷^^


嘿!我塞!要把要往喉嚨裡面丟,不要只放在嘴巴,可以的話壓一下舌頭讓他吞嚥


來不及壓舌頭嗎?沒問題!快速把嘴巴緊閉握住!!


向鼻孔吹氣讓他產生吞嚥動作,當感覺到吞嚥時就表示你成功啦!!


豆:嗚~又被餵藥了!!


豆:這樣有清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