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1/01

美食推薦-可香潮州菜


螺肉飯湯,很好吃的螺肉^^超Q的


潮州滷菜,沾上特製酸酸的醬,超讚!!


很特別的石頭蝦,將生的蝦倒入放有熱呼呼石頭的砂鍋中,再加入老闆秘方酒悶個五分鐘就好囉


不知道為什麼,不少歐吉桑歐巴桑說話的音量總是驚人,就算是年紀大耳朵不好也不需要讓整間餐廳都聽到他們說話內容吧@@“
今天晚上我們到一家潮州菜餐廳吃我們2005年最後一頓晚餐....
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沒有菜單,只要坐下來,大廚兼老闆就會來問你想吃什麼,順便介紹今天有什麼特別的菜.
只要遇到這種特別菜色,我都會忍不住拍下來和朋友分享^^

當我拍的正高興,坐在餐廳另一角落大約距離我們有十多公尺遠的一桌歐吉桑+歐巴桑們正用我們清處可聽的音量“偷偷“的討論........
"那桌那個一男一女的在拍什麼啊?“
“人家搞不好是什麼美食雜誌的記者“
“那是不是要付錢啊?“
“應該是要請他們吃一頓喔‘
“我還以為他們在自拍咧“
“我看是你想看自拍吧“
..................||||

你們偷偷的也太光明正大了吧@@“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們討論內容耶!
而且......你們想自拍有需要讓全餐廳都聽到嗎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4 則留言:

  1. 一直貼食物
    是怎樣咧...
    存心讓我口水流到淹沒巴黎嗎?
    我還沒吃過正宗潮州菜
    唯一知道的只有
    李錦記的潮州辣椒油..
    那可是我的最愛裡!!!

    回覆刪除
  2. 讓你歸心似箭阿^^
    哈哈哈!你現在可以開始列清單了,等到回來後就可以一樣一樣吃....
    現在知道我生活多無聊了吧!都建立在吃的東西上><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看來看去
    我還是覺得對食物最有感覺了 >///////<

    啥時候我去一趟高雄 你告訴我哪有的吃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好阿~等你來在告訴你哪裡有好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