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1/05

阿豆豆不要哭


昨天是豆豆很"賽"的一天,因為要做年度血檢所以一早就把碗通通收起來禁食!
等到我下班回家,先把豆豆關進外出籠,再放飯給小卡吃,可憐的老頭阿~只能看著人家啃乾乾。
到了醫院,咦?醫生出去吃飯啦?那.....到附近乾姊家好了,正好帶了豆豆的小紅帽和帥氣的衣服,去現寶一下。果不其然逗的整間藥局的員工開心的要命,就看到豆豆的臉越來越委屈(喵~不給我飯吃就算了,還帶我來這裡妝效為!!!)
等醫生回到診所打電話給我,終於可以開始血檢的工作了。
首先,量體溫,嗯~很好沒發燒,前幾天打噴嚏的事情就不用太在意。
再來看看體重,哇咧咧~不會吧!!豆豆你又瘦了,只剩下3.75KG,都已經有吃肝精補身體了為什麼還瘦阿?看來得跟醫生討論一下還有哪一些東西可以買來進補了。
重頭戲來了─抽血。因為血檢項目的關係,這次要抽比平常多一點的血。
還真怪,平常很合作的豆豆今天卻是怎麼也不肯乖乖的抽血,扭動個不停還死命掙扎。
而且今天的血還真是有夠難抽的,手手,抽不到。抽大腿好了,也不行@@"
看來只好把手毛剃個部份,看的比較清楚比較好抽。
折騰了半天,終於採到血了。

在等待的同時,順便幫醫生抓住他家的老歐巴桑貓─米若古來抽血,這美女老歸老,還是潑辣的很。
嘴套+頭套都沒辦法讓她乖乖就範,我只好整個壓在他身上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他束手就擒,好不容易抽完血,老美女也很不爽的賞了我們一泡尿在診療台上。(你還真是給我面子阿,沒有在我壓住你的時候尿^^)

最後,驗血報告出爐了....
悽慘的是這次胰臟的指數飆到正常值的臨界點,哇阿阿阿阿!!那ㄟ安呢@@"
除了必須重新調整用藥劑量與用藥方式(一天一次改為一天兩次),還得去找雞精、baby food和牛肉精來讓他進補,希望可以增加體重!
好吧!看來餵神豬計畫要就此展開了!!

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將近十二小時沒吃飯的豆豆,一回到房間當然先嗑再說。
飽餐一頓後跳到床上我才發現......這傢伙居然哭了^^|||
好可憐喔~好委屈喔!!
乖乖喔!不哭不哭~

7 則留言:

  1. 嗚~~好心疼喔
    可憐的豆豆眼淚都飆出來了
    牠幾歲了阿?
    牠也算幸福
    有你這個娘那麼細心照顧牠

    回覆刪除
  2. 豆豆十歲半囉!
    最近要展開餵神豬計畫!
    希望把他體重ㄍ一ㄥ回4kg
    加油!!

    回覆刪除
  3. 哇~~果真是有年紀了
    辛苦牠了,努力把牠養成神豬吧
    我家貓咪剛好四公斤不多不少

    回覆刪除
  4. 可憐的老頭 >"""<
    你要努力的吃胖一點呀
    不用幫你娘省飯錢的!!!
    身體健康最重要阿~~~~~~~~~

    多吃ㄧ點 吃到你娘受不了
    趕快嫁給小卡爸也是可以的~~~~ 噗

    回覆刪除
  5. 姨姨你想太多了,你進點貢品來實際點!噗∼

    回覆刪除
  6. 哎呀~~~
    姨姨家只有美士乾乾耶
    老頭要的話我下次帶去給你好了(我真故意阿 噗)

    說到體重
    我今天帶麻吉去打預防針
    體重小小上升200g 即將踏破5kg的大關
    哇哈哈哈哈
    麻吉真是乖寶寶押~~~~~~~ >/////<

    回覆刪除
  7. 我就說過橘子貓有變巨貓本錢了吧
    麻及多吃點啊!不用跟你娘客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