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1/15

轟!我的媽

今天晚上邊上網邊看電視邊等吃飯,突然間......轟的一聲!連房子都震了一下.
我妹馬上從隔壁衝進來開窗往外看,我的媽呀∼剛剛是發生什麼事??
氣爆嗎?往樓下一看,整條街的人都跑出來議論紛紛.
不到十分鐘,我已經聽到四輛消防車的警笛聲
外面也看的出來煙霧瀰漫.

下樓聽到外頭歐巴桑們很大聲的討論才知道........原來是路口附近有戶人家的屋主疑似開瓦斯自殺所引發的氣爆
歐買尬∼嚇死人了........連旁邊幾棟住戶和對面停車場的車都受到波及

晚間新聞也播出了這個事件,沒有很清楚說明氣爆的原因
不過我看明天附近歐巴桑們應該會討論的很精采
看起來氣爆的房子毀的還蠻慘的
只是最衰的應該是被波及到的那些鄰居們

5 則留言:

  1. 可怕阿,
    自殺需要用到這麼惡劣的方式嗎?
    年關將近想不開的人真多,唉!!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案發現場離妳家這麼近....||||
    還好人都沒事 而且附近的三姑六婆應該接下來半個月都不用找話題了吧 噗~

    回覆刪除
  3. 灰常近阿..路口出去就是了@@"
    三姑六婆這種話題大概不夠他們嗑牙吧.....
    很快又會有新話題出現了^^"

    回覆刪除
  4. 姐姐真是福大命大
    請客請客
    (不要要我飛到高雄去..有困難)

    回覆刪除
  5. 不要飛過來喔....那"走"過來好了
    等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