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5/13

電頭毛

嘿嘿嘿!兩喵換了新造型,我當然也不甘示弱應該要換個新髮型囉!


設計師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很捲的造型,反正也沒嘗試過換個新造型也好
坐了三個半小時,護髮的時候忍不住就在沖洗台上睡了一下
等捲子通通拆下沖完頭髮
赫!還真是超捲的!
一回到家被我妹問.............“你燙壞了阿?“
嗚.......我明明就覺得很好看阿.....orz
ps;因為等等要去拍證件照的關係,設計師很sweet的幫我把前面的頭髮夾起來^^

5 則留言:

  1. 哇真的有捲~~
    這個才叫做換造型啦..哈哈..
    像我這種沒膽識的..
    才剪個瀏海就覺得很了不起..

    阿,你幹麻學人家把臉遮住啦 >.<

    回覆刪除
  2. 噗哈哈哈∼去看去年五月的文
    人家去年電頭毛的時候就用過這招了
    啦啦啦∼ㄎㄎㄎ
    真正的考驗是洗完頭髮後要怎麼抓型
    噗∼過兩天可能就沒那麼捲了
    因為我搞不好抓不出來
    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啦好啦算你先用先贏

    捲毛就是整理很煩..
    本來也考慮燙熱塑..
    像ㄙㄟ鬥的樣子感覺很浪漫阿..

    我燙完離子設計師警告我三天不準洗
    這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撐不到2天就下水了..
    現在感覺好像又毛了起來(嘆)

    回覆刪除
  4. 三天!!可真久阿@@“
    兩天就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乖乖的忍兩天明天就要給他洗下去
    希望到時候我能弄出差不多的型出來阿!^^

    回覆刪除
  5. 很好!!很捲啊!!
    要好好保持
    記得做造型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