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5/08

兩喵的夏天

夏天到了!這兩天莫名其妙的熱的要死@@“
光是出門一趟就快熱翻,電扇吹出來的也都是熱呼呼的熱風
兩喵看來也快熱翻了,這兩天都窩在窗台的涼板上不想動
看來,也該是時候了.......

兩喵跟我一樣討厭夏天的,一到了夏天連動都不想動
真是可憐阿∼
今天早上看到氣象報告預告本週氣溫都將高達34度@@“
媽咪呀∼救命喔!
於是乎今天下班後跟我妹兩人展開了“嚕貓大作戰“

預備備......開始!


呼∼好累@@“中場休息


ccc...搞定!


豆豆也搞定!

夏天可以開始涼爽囉^^

10 則留言:

  1. 恭喜小卡跟豆豆加入無毛俱樂部!!
    這個夏天開始來涼爽吧!!

    回覆刪除
  2. 西低~脫光光是夏天涼爽的開始阿!!
    至少可以讓我眼睛涼爽三個月再說!^^

    回覆刪除
  3. That's why I love living in the North of Taiwan.

    回覆刪除

  4. 高雄的確熱

    貓咪也要像羊咩咩要"絞"毛ㄉㄛ
    白斬貓...
    光溜溜~越看越不像貓

    ㄝ~
    COOOOL...
    貓咪也流行天體營^^"

    回覆刪除
  5. to Fanny,
    The North of Taiwan always rains, it too wet.

    to Herz,
    沒錯!台灣的貓流行在夏天脫光光,可惜沒人想要嚕造型,真希望有人嚕成貝克漢或者閃電造型^^
    我只能嚕成狗啃的造型.......

    回覆刪除
  6. 小妖精來也~~

    原來Annie是愛喵人喔 難怪會注意到希臘流浪喵的訊息

    很高興認識妳喔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笑你家那兩隻裸貓喔!!

    剛剛看到你在小妖家的連結
    我才想起我在奧地利的姐姐
    她同事們時常去希臘領養流浪的貓狗阿..
    哎,在我眼裡希臘應該跟台灣差不多!!!

    回覆刪除
  8. to小妖精
    呵呵~上次看到你的ID想很久想不出來是誰,原來就是你阿!歡迎囉~

    TO貴婦
    你笑的很明顯喔!哼哼~
    乳牛要是剃毛的話會更好笑吧
    噗~要不要試試看阿!

    回覆刪除
  9. 謝謝公主的建議..
    我是不怕中暑啦..
    不過乳牛剃毛,
    我怕牠會感冒著涼的!!

    回覆刪除
  10. 蝦密
    居然忘記你來過我家喔
    看樣子我要常來 你才不會忘記我
    我是不會忘記妳的 因為我只看過被剃毛的狗沒看過被剃毛的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