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4/26

夏日必備

又到了熱死人的夏天@@"(我討厭夏天)
不過既然開始換季了,也該趁機買點新東西!

夏季第一彈∼搭啦!

可愛的楔型鞋!!
已經流行了兩個夏天,今年還是會持續發燒
今天收到從網拍寄來的鞋子超happy~
拿來現一下!
喔耶∼我有新鞋囉!

8 則留言:

  1. 嗯有美麗~~
    夏天下天真美麗..
    我愛夏天..哇哈哈
    不是你們高雄的!

    回覆刪除
  2. 可惡!!夏天最熱了啦@@"
    我討厭夏天啦
    哼哼哼!

    回覆刪除
  3. 耶, 要有麻豆穿著的照片啊..
    快去補照耶~~~...(推)

    回覆刪除
  4. 放回鞋盒了
    等禮拜六要穿再拍^^

    回覆刪除
  5. 放回鞋盒了
    這是什麼鬼藉口阿..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懶惰的理由阿貴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星期六過了阿?
    照片咧,懶公主!!
    不過我可以原諒你
    懶惰是一種病....
    因為我也染上了!!
    嗯,還是得再找個理由..
    那應該是被貓傳染的~^.^~

    回覆刪除
  8. 今天“本來“穿去逛街的
    but.....下雨
    so......看這個禮拜天氣囉
    噗哈哈(喝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