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4/03

春天吶喊Rock'N Roll?



四月了,又到了墾丁ㄧ年一度搖頭?阿不是,是搖滾音樂季春天吶喊的時候了。
去年挑在最熱鬧的那個禮拜,人山人海擠爆墾丁,真是可怕。




完全無屏障的房間


老板養的狗叫做媽咪
四月了,又到了墾丁ㄧ年一度搖頭?阿不是,是搖滾音樂季春天吶喊的時候了。
去年挑在最熱鬧的那個禮拜,人山人海擠爆墾丁,真是可怕。
今年,我們特地往前挪了ㄧ個禮拜,應該就不可怕了吧@@"(其實是因為最熱鬧那個禮拜剛好有同學要結婚,歐仔給我記著!居然這麼會挑時間~"~)

既然看不到我想看的團,那麼就當純去度假吧。
剛好訂到了上次偶然亂繞經過的ㄧ間地中海型民宿,聽說老闆以前是麻豆,果然是個陽光衝浪型帥哥^^(大家不用等了沒照片)

這間民宿叫做"國境之南"據說是因為村上春樹的書而來的名字,一共只有四間房間包含三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我們住的是最大的雙人房。
赫阿!不但大而且完全沒有屏障,不管是浴室、廁所、床通通ㄧ目了然@@"
不過相對的空間也大的很多,看起來舒服極了。

老板養了一隻有趣的狗叫做媽咪,只要看到客人就會很熱情的撒嬌,不過很明顯的這傢伙愛男人比愛女人多的多,男人都逃不過他的舌吻阿!!

這次在墾丁除了吃飽飯下去墾丁街上散步外,幾乎都在民宿耍擺爛裝死,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坐在椅子上喝小久看風景,除了天灰灰的比較不搭以外。
只能說太讚啦!

回程經過恆春有名的出火風景區,從地面上冒出火來。只是我忘了到底是因為泥火山還是沼氣的緣故,這是就順路繞過去看,不看還好......什麼出火風景區阿!根本就是爆米花風景區,一堆小販在旁邊叫賣爆米花和地瓜,買了之後就拿到出火處烤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欣賞天然奇景的感覺了....
我們還是快點回家吧......

墾丁照片

國境之南

10 則留言:

  1. 哇~~公主露腿耶 *.<

    除了海不夠藍,其餘都很希臘阿
    我也想要一大把陽光 ~.~

    看到你們有經過"小徑"
    那裡聽說也很舒適耶...

    那隻狗好像過的太爽
    身材有點走樣,
    還愛裝出一種無辜的眼神,真妙!
    不過她的側面偶爾看起來像隻過肥的兔子..哈

    又是個愉快的週末
    公主生活人人羨阿!

    回覆刪除
  2. 海是很藍啦!就是天不夠藍
    阿∼偽希臘的感覺真不錯
    哪天能直接去更好!

    公主比基尼都露過了,蘿蔔腿算什麼噗∼
    小徑裡面的照片看來頗不賴
    不過外觀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國境之南

    這位貴婦現在是早起還是沒睡阿@@“嚇了我一跳

    回覆刪除
  3. 這位公主
    我留言是下午兩點半耶
    當然是剛起床正在吃逾時的早餐阿

    比基尼在哪裡
    怎麼沒有看見
    我眼睛瞎了嗎?

    我姐他們上次住小徑
    我看到裡頭的照片很正耶
    不過國境之南也不錯
    有陽光男麻豆
    還有隻小胖狗

    回覆刪除
  4. 比基尼嗎??
    嘿嘿嘿∼我沒po在這裡阿
    ccc.....下次想到再來po囉

    回覆刪除
  5. 沒有看到比基尼啊....
    好q的民宿!

    快po比基尼啦.. xd

    回覆刪除
  6. 比基尼就兩年前拍的那幾張阿
    你不是看過了嗎GLL.....
    沒新的了!噗~

    回覆刪除
  7. 哼!沒貼在這裡還拿岀來講..
    就是故意讓人流口水的齁

    回覆刪除
  8. 噗∼我只是跟你說有這種照片阿!
    嘿嘿嘿∼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不用流口水..........

    回覆刪除
  9. 嘩~~~ 無障礙空間欸!!
    那..有人在使用廁所的時候不就一家烤肉萬家香了....>///<

    回覆刪除
  10. 姊姊.....無屏障簿是無障礙啦
    那房間要進去還有幾接樓梯
    沒辦法無障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