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4/17

raining day party day



為了慶祝阿明生日+有學校念,幾個好朋友幫阿明辦了個party。
固定的高雄幫班底:我、米豆娘、阿明(主角)、布蘭達+硬被我坳來的無敵和友情跨....越濁水溪的蠻頭熊夫妻檔三位特別來賓

為了慶祝阿明生日+有學校念,幾個好朋友幫阿明辦了個party。
固定的高雄幫班底:我、米豆娘、阿明(主角)、布蘭達+硬被我坳來的無敵和友情跨....越濁水溪的蠻頭熊夫妻檔三位特別來賓。
三位特別來賓可是瞞著主角偷偷約好,一直到大家現身錢櫃.....只看到阿明咦咦咦個不停^^
嘿嘿嘿...嚇到了吧
首先獻上星巴巴給我搞烏龍的蛋糕.....

可惡!本來我訂的是咖啡蒙布朗蛋糕,結果居然在前一天晚上告訴我因為他們作業疏失所以我的蛋糕沒上車~"~
要更換成布雷拿鐵蛋糕.....||||
這個布雷拿鐵蛋糕還是母親節的預購款!沒禮貌阿!!!....(阿明...我不是故意訂母親節蛋糕的orz...)

在錢櫃吃飽喝足唱過癮後,該移師到鼎王去了^^

說到這裡忍不住小小抱怨ㄧ下鼎王,居然不給拍照(我們又沒用閃光燈~"~)
還好眼明手快的布蘭達一看到鍋上桌馬上咖擦咖擦拍了兩張,不然怎麼讓沒跟到的人流口水呢^^
外面下著大雨,難得這兩天高雄天氣涼颼颼,正好是吃麻辣鍋的好天氣
鼎王的好鍋底連不吃辣的David都可以連喝好幾碗麻辣鍋裡的湯
據不知名的證人指出,神奇的麻辣鍋底吃完不會澇賽辣菊花喔(dear David我沒有說是你說的喔:P)
鼎王最大的好處就是吃飽喝足後還可以把鍋底打包,這兩天又有鍋底可以解饞了!oh ya~
鼎王的生意實在太好了,一桌只限定90分鐘的用餐時間,再度抱怨...哩嘛幫幫忙兩個人吃90分鐘,我們8個人也吃90分鐘?這樣對嗎??
不過還好我們一個個早就撐到不行了,轉往下ㄧ個戰場到附近的金礦咖啡繼續閒嗑牙,順便來杯咖啡消化一下。

ㄧ堆菜市場哈啦到晚上十點多後散會,等到回到家肚子還是撐的很
撐撐撐@@"撐到半夜一點實在還是很撐
只好跟五塔散求助,神奇的五塔散果然好用^^
半夜三點.....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8 則留言:

  1. 好happy的party啊!!!羨慕

    回覆刪除
  2. 要命唷 真好吃樣!!!
    我..我..我又不是故易不去
    怎麼可以拿照片來傷我!!
    我現在有乖乖早出早歸
    預計下個月應可解套
    我再坐飛機去吃!!

    回覆刪除
  3. TO普媽媽~
    噗哈哈哈!誰叫你不來阿!
    你最好這個月給我乖乖的呆在家當乖寶寶
    不然我們只好又自己去吃囉!
    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早知道就不來了...
    又出現美食...
    可不可以丟蕃茄啊... (嗚)

    回覆刪除
  5. 蕃茄喔~蕃茄不適合麻辣鍋啦!
    丟白菜阿金針菇之類的我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6. 高雄真是好地方!!!!!
    鼎王好吃 金礦好喝
    KTV唱的好爽(還偷窺無敵的包包 哈!)
    下次一定要再去!!

    回覆刪除
  7. 高雄洗幾勒喝搜栽!!!!
    好像很好吃又好玩@@
    嗚阿~(流口水)

    回覆刪除
  8. to夏同學∼
    下次一定要在下來玩的啦!!

    to免費
    最好你是這樣說啦!
    你都不回來的!!
    下次不准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