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4/25

星巴巴之碎碎念


這幾年Starbucks在台灣的成長速度跟7-11沒兩樣,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星巴巴到處林立
我喜歡星巴巴的原因也在於他品質夠一定,高雄實在很難找到好喝又方便的咖啡店
喔∼不!甚至連找好喝的咖啡店都不容易


因為常去星巴巴的緣故,我辦了一張他的“隨行卡“
嗯∼這種塑膠貨幣儲值卡也是這幾年台灣開始風行的
標榜不用帶錢出門,只要帶卡就行了!

星巴巴的隨行卡不能給你折扣,但是卻能在每次儲值的時候給你一個點數
點數可以換相關贈品
這次就來好好的碎碎念一下他的贈品

從去年開始,星巴巴漸漸的推行可在店內無線上網,當然必須要買點數囉
就在一次儲值隨行卡點數的時候,我看到了櫃台旁邊列出隨行卡點數可兌換的贈品
只要一點就可以換24小時無線上網唷!
嘿嘿嘿∼天氣越來越熱了, 找一天帶著小白到星巴巴吹冷氣喝咖啡上網也不賴
順口問了店員該怎麼兌換,以及有沒有限定使用期限需要在一個月內或者一個星期內用完?
沒想到答案居然是...........................
所謂24小時無線上網就是從現在開始算起到隔天同一時間的整整24小時!!
這是.........裝笑為嗎?
哪裡有24小時的星巴巴?這是詐騙吧~"~
而且哪有限定人家一次要用完的
是要我把星巴巴當網咖嗎?

好瞎的贈品阿@@“
連店員自己都很不好意思的說...........很不划算齁?不如換咖啡比較划算@@“
好瞎∼實在是太瞎了!!
可魯!我們走!!!

5 則留言:

  1. 喝!星八八的"豆漿拿鐵"喝過沒??
    夏小姐我在京華城點了一杯
    有種說不出的味道...ㄜ...
    害我被人笑@@

    結果
    我不死心
    下次去新竹時又點了一杯
    不過是1/2牛奶+1/2豆漿
    好喝多了
    第三次喝還是好喝!
    試試看唄!!

    回覆刪除
  2. 卡媽小姐,
    做什麼帶走我的可魯...

    感覺上 還是很多人在星巴巴上網!!

    回覆刪除
  3. to夏小姐~
    星巴巴的豆奶拿鐵已經輸西雅圖咖啡好幾年了,約莫三年前西雅圖就已經出品"豆漿咖啡"and"米漿咖啡"了,米漿咖啡的香味真的還蠻不錯的ccc.....

    TO普媽媽....
    可魯不就是你嗎^^
    不知道在星巴巴上網的人是乖乖買點數還是用隨行卡點數去換的,我覺得只有笨蛋才會用隨行卡點數換吧。@@"

    回覆刪除
  4. 好瞎的無限上網!
    可是星巴也有品質大變的時候,
    我就遇到過.., 超難喝, ...
    不知是因為豆子還是工讀生換人..
    之後我有好幾個月不曾喝過星巴...

    可是! 星巴也沒有到7-11那麼普遍, 我現在這裡都沒有..嗚..

    回覆刪除
  5. to gl
    你還蠻賽的,我還沒喝過品質差很多的星巴巴and星巴巴跟前幾年比起來已經算多很多囉,我們加二十分鐘內的距離至少就有四五家了.....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