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4/05

墾丁最南端之............


墾丁去了那麼多趟,不過一直到我妹寄e-mail給我才發現有這個地方........



墾丁去了那麼多趟,不過一直到我妹寄e-mail給我才發現有這個地方........
這次到墾丁順道找找台灣最南點!!

離台灣最南點還有五百公尺


標示我們目前所在位置


喔噎!台灣最南端的標的物!


換個角度是這樣^^


從台灣最南端看出去的景象

1 則留言:

  1. 跟本文無關~~

    我家血流成河了
    好辣的身材阿!!

    不愧是公主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