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4/20

百變卡主播之....

夏天到了,也該拋棄冬天聖誕新造型
今天就讓百變卡主播來示範新造型......


搭啦!!
卡主播百變造型之星際大戰莉卡公主
西低∼是不是有給他很可愛阿!


噗∼後面還有背後靈!


45度角是麻豆一定要會的啦!

15 則留言:

  1. 唉唷威呀~~
    莉卡豆實在是太美啦!!!!!
    不過頭怎麼抬的有點吃力? 噗~

    回覆刪除
  2. 唉唷威阿~
    這位阿濟眼花去了嗎?
    人家明明是莉卡卡不是莉卡豆阿!
    給我罰寫十遍!!!

    回覆刪除
  3. 這位阿濟是被豆上了身了... CCC

    小卡真不賴,
    這麼重的毛巾也能頂啊... XD
    暴暴鐵定馬上把它甩掉啊..

    回覆刪除
  4. 可憐的小卡
    果真韌性堅強
    一臉無辜卻不掙扎
    任公主媽凌虐...
    若是我家塔卡達被我搞成這副德行
    老早就發瘋四處衝撞去了>.<

    回覆刪除
  5. 厚,那張迴旋踢真是經典,真是讚!!

    又有辣照出現耶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用在公主身上真是恰到好處!!

    回覆刪除
  6. to貴婦
    塔卡達照片太少了,快去多拍點啦∼
    雖然他怎麼拍都只能拍黑白照^^
    塔卡達好可愛唷∼∼
    多拍點多拍點啦!

    (舉手)迴旋踢是哪張?我怎麼不記得有這東西!

    回覆刪除
  7. 就第二張阿
    豆豆打阿卡的那張阿..
    那應該是視覺效果吧..
    豆豆沒有真的打阿卡吧!?

    我家tagada有很多照片啦
    每天都在拍,
    只是拍來拍去都一樣無辜的眼神

    回覆刪除
  8. 有阿!這兩個傢伙每天的運動就是打架阿
    所以我們每天都有打架的戲可以看
    呵呵~
    只要不打到該該叫都沒關係啦!
    他們兩個很少打到會哈氣的!

    弄個塔卡達相簿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9. 唉唷威呀@@
    我明明是要講莉卡卡的...||||
    莉卡卡莉卡卡莉卡卡莉卡卡莉卡卡
    莉卡卡莉卡卡莉卡卡莉卡卡莉卡卡
    (默默跪在牆角罰寫)

    回覆刪除
  10. 勉強弄出一本來
    污漆嘛黑一大團
    黑貓就是黑貓..
    怎麼拍都很黑!!

    回覆刪除
  11. cc 卡主播跨行電影事業啦?

    回覆刪除
  12. 呵呵~~帥氣唷~~我之前也有教過別人弄這個

    大家都覺得好好玩唷~~載耳機餒

    ^^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的莉卡卡喔 >////////<
    那個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
    能不能讓莉卡卡跟大明星米豆豆一起拍個電影阿 >//////<

    回覆刪除
  14. to布蘭達
    金拍謝莉卡卡公主大人是標準的出門一條蟲
    所以平常足不出戶低
    請自行擷取照片剪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噫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王不見王嗎
    兩個大明星就沒有碰頭的機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