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4/05

台灣最南之......


墾丁,你可以找到台灣最南的星巴客



台灣最南端的星巴客


墾丁的New Port
墾丁,你可以找到台灣最南的星巴客
就在這個小小的商場New Port裡面,每次來到這裡就會開始想.......
哪時候去台灣最高的星巴客阿?
蠻無聊的想法.....就算到了最高的星巴客,咖啡也不會突然變得更好喝
但是.........什麼時候要去呢^^"

看到New Port就讓我想到遠在太平洋另一邊紐澤西州的New port,
David剛到紐約的時候也在那裡住過一陣子,
跟曼哈頓相比,New Port實在是個悠閒養老的好地方
坐在New Port的星巴客望著河對岸的曼哈頓
生命的轉速好像突然慢了一半

搬到河的另一邊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生活更加豐富,更加多姿多采,歡樂也增加了許多
New Port寧靜的感覺很棒
但我更愛曼哈頓

4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哈~~~
    最高的那個我去過了哩
    最南的那個前年也有沾到一點邊
    真開心贏了公主一點點!!

    回覆刪除
  2. 兩個我都想去~~~
    XD

    回覆刪除
  3. to貴婦
    你在巴黎喝咖啡逛大皆已經贏很多了>"<

    to gll
    來吧∼順便來高雄玩吧!!
    等你等你!

    回覆刪除
  4. 啊...我都沒去過 輸光光..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