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23

這是....蝦密碗糕???

ㄧ進房間,習慣東看看西翻翻,看看衣櫥有沒有保險箱,順便把護照機票都放進去。
結果....讓我發現了這玩意兒.....

看半天看沒有....這...這該不會是保險箱吧?可是....要怎麼用啊?


今天要來介紹這次在曼谷住的飯店,繼上次說香港的飯店有體重機沒禮貌後,我發現.....不少飯店都有體重機(包含這次曼谷的飯店也是有體重機低)。
所以體重機已經不好玩了,不過這次的飯店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ㄧ般來說比較好的飯店都會有保險箱這玩意兒對吧,這次的飯店位在曼谷市中心"據說"有四星(因為完全沒感受到,我想他是指他的地理位置有四星吧)
ㄧ進房間,習慣東看看西翻翻,看看衣櫥有沒有保險箱,順便把護照機票都放進去。
結果....讓我發現了這玩意兒.....

看半天看沒有....這...這該不會是保險箱吧?可是....要怎麼用啊?


ㄧ打開....只有這樣?那我要怎麼鎖??不懂啊!!!


喔~原來門上有寫字....得去櫃檯拿鑰匙@@"


櫃檯給我ㄧ個鎖頭和鑰匙.....


原來要把鎖放到保險箱上面那個洞裡面,再用鑰匙鎖起來.....


鎖好就變成這樣啦.....阿這樣真的有給他保險嗎??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像不安全也不保險阿
    那個體重機我怎麼沒看過
    大概公主去的比較高檔
    像我們這種跪在地上的婦人
    好像沒什麼機會旅行阿..嘆

    回覆刪除
  2. 哪有阿.....除了香港那間我覺得還不錯外,台中和曼谷的都不怎樣阿@@"
    曼谷是地點好而已
    不過也奇怪,住了台中那間後在香港和曼谷都看到體重機是怎樣~"~
    而且曼谷那個是"不快樂體重機",每次量都超重!!害我以為變成豬了
    結果回台灣量根本沒有那麼重!!!!嚇死人阿!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是泰國人
    繼小包量泡麵的另一種保持很瘦的方法
    就是讓體重機不快樂...哇哈哈哈
    讓你誤以為自己爆肥..
    所以飯少吃了好幾口
    最後你發現事實上你瘦了..

    回覆刪除
  4. 被你猜中!回來還發現真是瘦了!!
    看來在泰國住上ㄧ個月減肥也不錯^^
    但是回來兩個禮拜體重又......||||

    回覆刪除
  5. 這個不太保險的保險箱呼巄好久了喔
    看來公主最近也很懶散
    跪呼林我也意興闌珊...
    日記不想寫,來這裡亂唸一下也好
    阿,你的台北遊記咧?
    都過了一個星期又是週末了˙耶.

    回覆刪除
  6. 喔~台北之旅喔!那個太常去的地方就跳過去不寫啦(喝茶)
    今天會生墾丁之旅出來啦!貴婦要有點耐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