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5

到曼谷的第一件事...

一出了曼谷機場就看到An請來的導遊再等著我們,原本預計的行程應該是前往有名的東方酒店喝下午茶。
媽呀~當初看到行程表的時候馬上打給David,阿第一天是怎樣一個當豬的行程嗎?從這個機場吃到那個機場,從這架飛機吃到那架飛機,結果一到曼谷還是吃!!!
還好導遊說從機場到酒店應該沒下午茶了,因為禮拜五曼谷會塞車,所以我們就取消下午茶這部份。(呼~~實在是好險阿)


一陣討論的結果決定先去馬一下,試試傳說中的泰式按摩,四個人分別換好衣服躺在包廂裡讓小姐把我們折來折去,導遊教我們如果想要重一點就說"那那"想要輕一點就說"寶寶",四個人一直那個不停。小姐~哩嘛幫幫忙,是按摩不是摸!!從頭捏到腳再幫你折過來折過去之後,的確消除了不少疲勞。

抓完龍全身通體舒暢之後.........又要當豬了.....orz
導遊帶我們到一家蠻有名的餐廳吃泰國菜,酸酸辣辣的滋味真是棒阿(照片後補)
咖哩螃蟹超下飯再加上酸酸辣辣的酸辣海鮮湯,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吃飽喝足也該到飯店check in了,飯店位在很熱鬧的市區。
前面就是ZEN和伊勢丹百貨,隔壁是很高檔的Gaysorm百貨,過了一條街就是很有名的四面佛,加上旁邊還有很便宜的Big C大賣場,真是一個好地點阿!

看來就算沒人陪也不無聊囉!放下行李後我們到隔壁big c採買一些水和飲料,順便到隔壁7-11買儲值卡,來泰國之前我已經在網路上和一些常跑泰國的網友們借了兩張泰國門號的SIM卡,只需要去儲值就可以使用了,非常適合用在需要兵分兩路的我們。
不過光在曼谷的第一個下午我已經狂流汗,牛仔褲穿不住了. 還好晚上飯店旁邊的Gaysorm外面擺了許多攤販,買了一件裙子準備明天向曼谷的太陽挑戰!!

曼谷行程將在明天正式開始囉!

3 則留言:

  1. 酸辣..嗚
    這是我無法控制的愛阿
    討厭討厭..真討厭
    越看越覺得自己命苦

    真是委屈那些袋毛線帽的松鼠阿
    原來松鼠在泰國還可以當寵物哩
    想想我家貓還真幸運沒有投胎去泰國

    忽然感到一谷欣慰^^

    回覆刪除
  2. 玩太大!!!
    吃太大!!!
    爽太大!!!

    可惡....(丟雞蛋~~~)

    回覆刪除
  3. TO貴婦..現在是在後悔為何嫁的不是阿泰而是老法嗎??^^"
    酸辣真的超讚!泰國菜讓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TO露咪..等你回袋鼠國你也可以寫個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