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6

七早八早打球去


感情很好的小黃小黑



啄木鳥....自己找吧!我懶的圈了^^"


單差點開球區的定點娃娃


一般開球區的定點娃娃


女生開球區的定點娃娃^^


很有趣的小菇菇^^


第四天,也是呆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打球團打的是早球。因為球場離機場比較近,因此導遊希望我也跟他們一起去,這樣就可以順便到機場,不用再到市區接我。嗚啊啊啊啊我損失了一個早上的逛街時間和睡覺時間阿
我的明信片和磁鐵都還沒買呢~"~

唉~一大早五點多就出發,幾乎是一路昏睡到球場,坐上球車還是忍不住度估,唯有換我開球車的時候才清醒了一下。也許是時間還早的關係,那天一直有涼風吹來,熱度降低了不少。而且禮拜一打球的人也少,我們用很快的速度就打完了18洞。

一路上球場的小黑小黃不斷的跟著我們逛了大半個球場,小黃總是精力充沛又白目咬著小黑玩,看樣子是個過動兒。
球場周為盡是豪宅阿!歐式、泰式、中式的房子都有,坪數還都不小呢。

曼谷的球場看不到松鼠(是因為都被抓去JJ賣了嗎?),但是卻有啄木鳥在樹上扣扣扣個不停。

打完球沖個澡我們在球場餐廳用餐,接著就一路昏睡到機場啦!

曼谷的機場根香港比起來大了許多,商店也較多了。趁著手上還有一點泰銖,把剩下還沒買的禮物買齊(出國就是不斷的幫人挑禮物,稿的自己買的都還沒禮物多)。順便挑了磁鐵和明信片(超黑的~沒有單張明信片,只好買了一套回來~"~)。

從香港轉到高雄,I am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