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5

SPA是一定要的啦!

來泰國,沒有做SPA真是太可惜了。
逛完了JJ和Pratunam,打球團也差不多回到飯店了。
除了An想去shopping以外,我們請導遊帶我們去做spa。
到了店裡繳完前選好想要做的香味,服務員會把我們各自帶到小房間去換衣服。


脫的光光在穿上她們準備的小褲褲(這...根本就是黑絲襪剪成小褲褲形狀嘛),躺在SPA檯上等服務員塗上磨砂膏,服務員剛開始以為我是阿本仔,一直跟我說日文。
終於....我跟她說我不是日本人,他才咯咯咯的笑著出去拿東西.......||||

全身塗滿磨砂膏(連屁屁也不放過),接著被帶到蒸氣室蒸....(早知道就先卸妝@@")
反正蒸氣室沒人順便在裡面活動活動加速排毒。
接著那位咯咯笑小姐帶著我回小房間泡澡,WOW~真是不錯!玫瑰花瓣牛奶浴讚的啦!還有人幫你洗澡(洗背、洗手和腿),接著把浴帘拉上讓你在裡面慢慢泡澡。
把玫瑰花瓣拿來當浴棉在身上搓來搓去,嗯~~真香

洗完早再度躺在按摩檯上,咯咯笑小姐一邊咯咯笑一邊講我聽不太懂的英文?泰文??反正就不懂啦!!
跟魚一樣被翻來翻去按摩真的還蠻舒服的,不小心差點睡著了。
兩個小時後咯咯笑小姐說已經好了,換好衣服後發現皮膚真的好很多,又香又滑^^

晚上導遊帶我們到一家啤酒屋吃晚餐,看起來不怎樣的啤酒屋,表演的排場還頗可觀的。五個歌手輪流表演,其中還有帶舞群的,連手電筒都可以拿來當"斯巴賴",不同歌曲換不同造型,連唱搖屁屁天王瑞奇馬丁當年那首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所有舞群還換足球裝上台踢球。除了歌曲表演外,還有舞蹈表演,跳到一半弔鋼絲在空中飛來飛去,真可說是下足重本了,也難怪現場客人情緒都很high。
曼谷的夜生活看來比高雄豐富多了。

2 則留言:

  1. 好好玩喔 呼呼(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睡一覺醒來..
    又生出一篇超級炫燿文
    看來公主還是公主啦
    上班感覺還頗爽的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