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6

再戰JJ market


JJ的大門很好認,只要找鐘樓就好。(好討厭的頭)



這家店想必會因為斷背山風格生意頓時大好吧^^



賣燈具的攤位


逛到快中暑,還好有冰茶可以消暑一下。


呼~好熱ㄚ


藝品攤位(右邊的老外真討厭)




才在JJ逛了一早上汗水就可以透過兩件背心了,下半身穿的就是老外很愛的飄飄褲。


第二天一早打球團依例出門打球去,我也扛著相機包搭上sky train再度前往JJ market,有了昨天的教訓,這次不等口渴就猛灌水先,不喝含糖飲料以免越喝越渴,希望這次能把JJ逛完。

這次找到了JJ的大門,開始隨便亂逛。從衣服區逛到飾品區和家具區。路上突然有個泰國小妞叫住我(ㄜ...你..你想幹嘛&gr; &lr;搭訕嗎?)
她說:小姐請問你的鞋子在哪買的(當然講英文)
我看了看腳上穿的愛迪達球鞋,順口說了在台灣買的。那小妞一副喔~你從台灣來的,是台北人嗎?(反正講高雄阿泰搞不好也不知道,隨便點個頭又跟他哈啦幾句,那小妞一直說鞋很好看)

逛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敵不過太陽的威力,找了間飲料店喝杯冰茶休息一下,這時候有人拍拍我的肩(喂~不知道在泰國拍肩膀是禁忌嗎),轉身一看是一對老外,老外指著褲子問我在哪買的很好看(我今天是怎麼了@@"當活招牌嗎),我跟他大概說了一下飄飄褲的攤位在哪哩,還順便奉送我買的價格要他再殺低一點(巴特~後來發現那個攤位跟我講的地方不一樣:P)。

這次把大部分的JJ都逛完了,好東西真不少只是都沒出手買,其中讓我回來還念念不忘的是一個插電的化妝鏡,圓形的化妝鏡外圍有黃燈,化妝時候超好用的啦!我在台灣還找不到,沒想到會在曼谷看到。只可惜考慮很久,礙於是易碎物品帶回來不方便,只好忍痛放棄!嘖~

這次只買了一件要送人的飄飄褲和給David的T恤,我真是節制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