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06

既然老頭當不了麻豆,那我.......


好吧!老頭當不了壹週刊麻豆已成定局,各位粉絲們就勉為其難看看我的好了(撐起雨傘擋雞蛋ing)
這是去年底幫Eddie拍的平面宣傳(不過好像沒派上用場....汗|||)
目前才拿到八張^^
這是八張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項鍊 手鍊 戒指 耳環都是貓頭鶯唷

8 則留言:

  1. 唷,美麗的狠
    原來老頭的娘是個麻豆

    回覆刪除
  2. 我...我是新營不是麻豆(呼~好冷^^)
    這只是去當朋友設計出來的珠寶的背景啦^^
    我要是靠這個吃飯應該很早就餓死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重點部位遮住了, NEXT ! :D

    回覆刪除
  4. 唷 美女!!
    快去逼妳那個朋友多生兩張出來
    搞了這麼久才弄這幾張出來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回覆刪除
  5. To gll
    沒有重點部位這種東西!

    to mido
    下次我整張抓回來自己慢慢修....嗚毛孔好大><
    我不要拍特寫了啦!!!

    回覆刪除
  6. 手拿開手拿開!!!!
    (跳來跳去吼吼叫ing)

    回覆刪除
  7. 露咪因為金剛得獎這麼高興嗎^0^

    回覆刪除
  8. 卡媽好美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