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20

這是我的


卡:咦這是啥?



卡:好像蠻舒服的樣子....(對!那是你老母我的東西你想幹嘛?)


卡:這是我的!我的!!(..................蝦密咧你的~"~你欠打喔!)

話說從泰國買回來的曼谷包遇到我家包包達人.........................

7 則留言:

  1. 貓腦袋到底裝了些啥麼
    對於那種狹小空間特別偏好
    我家塔卡達也很愛進去任何袋子裡

    曼谷包為何要叫曼谷包阿
    我有一個跟你一樣大小的黑色曼谷包
    其實也不是我的,
    不知哪個友人來了巴黎血拼完畢
    行李瀕臨爆破邊緣..便把帶來的曼谷包送我了
    也許我該把它拿出來讓貓玩玩也好喔

    回覆刪除
  2. 曼谷包的由來最早是從空姐開始,因為便宜又可愛,不少空姐都會從曼谷帶幾個回去用,所以大家後來都叫他曼谷包啦!
    你有黑的喔!其實我本來要買的就是黑色,結果我買的那家店沒有,就買個藍的回來

    我家的包包達人那天晚上還硬要趴在曼谷包上面睡覺(裡面有放東西所以拉鍊拉上)
    真不知道是這材質好睡還是怎樣@@"

    回覆刪除
  3. 我想那材質
    可以媲美偶眠人類說的蠶絲被吧
    所以貓咪應該覺得很舒服吧..哇哈哈
    把我的拿出來實驗一下好了
    看看法國貓跟台灣貓喜好是不是相同
    哇哈哈你沒買到黑色的
    難得我有一件事可以炫燿耶

    回覆刪除
  4. 哦, 正常了哦~~~
    為什麼昨天我連也還進不來..
    曼谷包觸感真是好啊...
    不過我家的都去窩羽絨被..

    回覆刪除
  5. 羽絨被.....真是高檔阿!!!!
    目前還不算正常
    不過閱讀應該是沒問題,問題在我PO上面....(繼續抓蟲)

    回覆刪除
  6. 藍色還蠻好看的耶!!
    我覺得比較亮
    我也想買一個來當行李包
    最近正在奇摩拍賣找哩!
    這次回去會停曼谷機場
    不知有沒有賣!

    回覆刪除
  7. 曼谷機場好像有,不過款是很不多@@"
    泰絲大王金湯普森的泰絲倒是比曼谷店裡面的便宜可以買
    你要拿來當行李包的話就買比我這個再大一號的吧!蠻大又方便的說!!
    奇摩拍賣很多啦如果你在機場沒買到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