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6

Siam center


很可愛的小甜甜圈,只要兩三口就可以吃完



酸辣魚麵和好喝的Thai ice tea,這個真的很讚!


曹魚湯麵和Thai ice coffee


從JJ回到飯店洗個澡喝顆超甜椰子汁,我沿著sky walk走到siam center,這是一個像西門町的地方,據Puffy說這裡不管有沒有錢的泰國人都會來逛。
嘿嘿嘿聽說可以在這裡買到Mr. P,喔耶~真是高興。
走在sky walk上,眼看就快到siam center,對面走來一個泰國小妞把我攔下來(又...又怎麼了@@"),原來是要問我帽子在哪裡買的,ㄟ....這個..這個是在紐約大學買的NYU遮陽帽,他接著就問你是Chinese嗎?
嘖~我是Taiwanese,沒想到他一副很恍然大悟的表情說:喔~~~Japanese(你...你的耳朵是怎麼了~"~)

一進到siam center馬上逐層尋找我的Mr. P,沒想到.....Siam center的Mr. P居然.....在整修@@"
隨便晃晃後,打球團來電話說她們已經打完球準備回市區了,要我搭車到Phrom Phong站的Emporium百貨等他們。
看看時間還早,先在Siam的food court吃個東西再過去還來得及。

泰國人食物的份量都不多,麵也是小小一碗,大概只比旦仔麵多一點點而已,難怪泰國人都瘦小。
服務生把我的Thai ice tea搞錯了,送了Thai ice coffee來,嗚...味道真奇怪!

沒想到到了Emporiun,打球團團員(也不過才三個人^^")說他們還沒吃飯,要先到food court找東西吃(阿~~那我剛剛不就白吃了嗎!),不管既然有好料當然要跟著一起吃,這了間泰式的餐廳點了一杯Thai ice tea和一碗酸辣魚麵,味道實在很贊!

為了不妨礙大家shopping四個人分開逛街(其實是怕勸敗團在旁邊敲邊鼓),我和Daid買好要送人和自己用的東西後,看了看時間還早就先繞到百貨公司隔壁的曼谷包店挑禮物。
曼谷包店的門口站著兩個阿泰手裡拎著一包塑膠袋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一直要像我們兜售,David拉著我目不斜視的直直往店裡走去。曼谷包真是送人最佳良伴,買了六七個也才一千多泰銖。

回到百貨公司和其他人集合,David買了一只據說在台灣要賣一萬多在曼谷只要四千的球袋準備回去賣掉賺旅費。Lisa看了我們大包小包的曼谷包也想晃進去看看順便搭sky train回飯店。
這時候我終於注意到那兩個阿泰賣的是什麼.....原來他們牽著一頭小象,手裡的塑膠袋裝著的是香蕉。你可以給他錢買香蕉然後餵小象.....(買他家的香蕉餵他家的小象?觀光客的錢果真好賺)

回到飯店將手邊的東西放下,轉到隔壁Big C大賣場採購要帶回家的東西,買了一些泰國泡麵和大哥豆。
An和Lisa充分發揮出台灣人愛買藥的精神,在藥局各買一打運動痠痛藥膏準備拿回台灣賣。

我們將東西飯回飯店後,跳上計程車往夜店街邁進。Sukhumvit Rd.整條路上都是夜店。
我們原本想去Bed super club,據說慾望城市有一集床吧的那間位在曼哈頓的酒吧就是仿照曼谷這間開的。
http://www.bedsupperclub.com/home.php ←網址
可惜因為An穿了涼鞋連門都進不去,我們只好轉而找別家。
正好看到一家看起來古色古香的餐廳,服務生都穿著傳統泰國服飾,整間餐廳呈現峇里島的風情,脫了鞋坐在包廂裡感覺還挺不錯的。
除了餐廳裝潢和服務生服裝很有古味外,連上菜的餐盤也很有古味,拿著圓圓鐵盒裝的菜,怎麼看都蠻像鐵路便當的^^
而且物美價廉東西超好吃,還好....還好今天沒去床吧^^(照片後補)

明天就要準備回台灣囉,今天就拼命大吃大喝吧!

2 則留言:

  1. 泰國東西真的很小碗嗎
    照片看起來還ok阿....
    原來泰國人就是這樣偷偷減肥的
    連泡麵都比別人的小包!

    回覆刪除
  2. 真的還蠻小一碗的,大概就介於台灣小碗湯麵和旦仔麵的份量間
    其實吃完沒有飽足感阿><(我是怪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