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5

海關先生 你很幽默嘛


香港X航商務艙休息室



因為直飛班機客滿的關係,我們選擇前往香港轉機。
阿阿阿~那不就是上個月去香港搭的那一大早的飛機嗎.......||||
五點鐘起床梳洗完畢後,拖著行李搭著小黃前往機場

在櫃檯劃完位把托運行李丟給櫃檯人員後,我拎著沉重的相機包往海關走去
海關先生(看了看機票護照):你要去曼谷?
我:對
海關:從香港轉機???
我:ㄜ....對!因為直飛客滿
海關(轉向隔壁的海關):喂!直飛客滿耶!!
.................||||(我可以知道你在high啥鬼嗎??)

從高雄飛香港的航程很短,大概就跟飛台北差不了多久時間,
不過機長的話倒是很多,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長的機場廣播
機長廣播"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小朋友,歡迎搭乘XX航空我是機長XXX僅代表副機長XXX座艙長XXX和全體組員感謝您搭乘XX航空,我們的目的地是曼谷將會在香港轉機,目前高度....香港目前天氣....香港目前溫度....,泰國目前天氣.....泰國目前溫度....ㄜ.....我們很高興我們和香港沒有時差(這樣是要高興啥?),我們和曼谷有一個小時的時差.....(一堆bula bula bula....)"
那個機長先生.....可以讓我看電影嗎

到了香港先幫我妹買了他指定要的隔離霜後,我們到航空公司休息室吃吃喝喝等登機。
香港的商務艙休息室果然和高雄比起來高檔很多........||||

第一天的行程到降落曼谷前都跟餵豬沒兩樣,從小港機場休息室吃吃吃,上飛機吃吃吃,到香港休息室吃吃吃,上了飛機前往曼谷又吃吃吃。一個早上就吃了這麼多餐.......我快變神豬了&gr; &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