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5

因為小倩說....


某日小倩說要我用心一點,搞不好也可以出書。
小倩姊姊...你真是想太多了!我很難搞笑好嗎?把場子弄冷我倒是很會
小倩:那就來弄個貴婦日記阿



喂~這位阿濟!小姐我還沒嫁人咧^^
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來個小公主日記好了!哇哈哈!!

翻翻日曆,三月份除了這個周末很安分呆在高雄外,其他都在外面趴趴走,月初上台北看了場歌劇魅影,上個禮拜......

上個禮拜請了兩天年假出發到曼谷玩!喔耶~沒錯!繼上個月去香港回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又要出去玩啦!!!!(撐起傘擋雞蛋ing)
這次是為了陪少爺打球所以去當跟屁蟲,事實上一行四人裡,唯一不打球的就是我啦!所以在打球時間我就可以放牛吃草在曼谷趴趴走了。
既然只剩下我一個人玩,行前功課一定少不了,除了買旅遊書外,本小姐每天就掛在"愛泰中文網"、"背包客棧"兩個旅遊網上做功課。

終於.....出發囉!!!

7 則留言:

  1. 真羨慕你...
    好想去玩唷!!!

    p.s有沒帶禮物回來!!

    回覆刪除
  2. 真爽 ....

    回覆刪除
  3. 禮物是吧....這個禮拜下來領才有
    不然我要吃光光^^

    回覆刪除
  4. 這位公主
    遊記還趕的挺有效率的阿
    果真是公主命阿
    為何我只能當跪婦呢..嘆

    回覆刪除
  5. 有貴婦當不錯了,公主回台灣馬上變回南瓜前面拖車的小老鼠><
    很苦命的要上班了.....||||

    回覆刪除
  6. 炫耀文!!
    二話不說一腳踩在臉上!!!!

    回覆刪除
  7. 跟著踩...
    踩踩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