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5

JJ weekend market


去JJ只需要像這樣跟著人群走就可以



該該叫個不停的小哈!


JJ weekend market,當地人叫Chatuchak market是東南亞最大的跳蚤市場,雖然說是weekend不過可不是只有周末才開,只是週末的店家比較多,weekday去有不少店家都不開門的。
幸好我們到的第二天就是禮拜六,趁她們出門打球之際,扛著我的相機包搭上sky train往JJ去。沒去過的人完全不用怕迷路,因為JJ就在sky train的最後一站Mo Chit下車,然後跟著人群走就可以找到了。

JJ分好幾區,每一區賣的東西都不一樣,舉凡衣服、鞋子、包包、家具、園藝用品、小吃、書籍、寵物和寵物用品....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過因為攤位實在太多,加上從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裡面的空氣實在不怎麼流通,在天氣又熱的情況下。我逛兩個小時就差不多快中暑了,即使我拿著水和飲料猛灌還是會有想吐的感覺。

買了一件涼爽的飄飄褲就沒什麼收穫了。
動物區其實不太建議愛動物的人去,地方已經很小了,貓貓狗狗都關起來該該叫也就算了,這麼熱的天氣看到的盡是長毛的動物,哈士奇、黃金獵犬、聖伯納(我看到聖伯納都快昏倒了,他怎麼受的了?)、波斯、金吉拉和一堆長毛貓都趴在籠子裡一點也不想動。
看到最神奇的應該是賣松鼠吧,先是看到一個阿婆拎著幾隻松鼠賣,還幫松鼠隻了可愛的毛線帽。一方面佩服他的巧手,這麼小頂的帽子都織的出來,二方面看到松鼠頭上的毛線帽我都快中暑了@@"
可惜阿婆看我拿著相機接近便拿出"NO PHOTO"的牌子,硬是不給拍
而且不少寵物攤位都擺著不給拍的牌子,是怕我們寄給動保會嗎??
甚至還可以看到剛生出來光溜溜連毛都沒有的松鼠也在籠子裡等著販賣,唉....這一區還是不要接近的好。

12點半日正當中,我實在受不了有一種中暑的感覺由然而上,看著還有一大半沒有逛的JJ,只好先跟它說再見等明天再來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