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3/15

Pratunam market


保佑姻緣的女神



大象神


五件450泰珠的背心!!


馬路小旋風嘟嘟車

逛完了JJ,搭著sky train回到飯店附近,順便到Boots買了沐浴乳、洗髮精和肌肉酸痛的軟膏,這裡的Boots比香港和台灣要便宜許多,所以不少香港人都會到這裡瞎拼。
走出Boots隔壁恰好就是starbucks,喔耶~真是太好了!點了杯咖啡冰沙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散個熱再回飯店洗澡。
這時候Puffy來電了,他是奶奶乾女兒的女兒(扯的還真遠@@)已經在泰國駐唱好一陣子了,所以對曼谷熟的很。正好這天他也在曼谷準備隔天要飛澳門,跟她說了飯店的位置,他表示剛好要到飯店旁邊銀行辦事,等辦完了再到飯店找我帶我去晃晃。

洗完澡稍微休息一下,還不見人來,正打算到隔壁逛逛要送人的曼谷包時,電話來了。約了在對面伊勢丹百貨的大象神前面等。等了十分鐘,正當我快融化的時候終於看到人了,Puffy說要先拜個神再去逛街。
大象神旁邊的女神據說是可以帶來好姻緣的,不少女生在前面拜,需要的人不要忘記順便拜一下。

Puffy帶我到曼谷的五分埔─Pratuam market,成衣批發的聚集地,可以買到不少好料。通常三件就可以算批發價,而且不需要三件一樣的,只要在店裡挑三件就可以。
一口氣買了五件背心一共450泰銖,等於一件72台幣,超便宜阿!!
另外買了一件穿起來輕鬆舒服的大象褲,也只要199泰銖。

曼谷果然到處都是廟,到處都有佛像。連各商家不管大小都可以看到佛像和供奉的素果,就算是再小的店面(像西門町大樓裡面小小一間一間那種),都可以看到佛像。
除此之外,泰國人對她們的泰王和王妃也是非常愛戴,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泰王的海報、超大的照片前面還供奉著香花(這....不會不吉利嗎?)

逛完Pratuam後,我們搭著嘟嘟車到discovery center晃晃,嘟嘟車是曼谷的特產之一,就是一種三輪機車計程車.
用喊價的方式確定好價錢後,司機開始以風馳電疾速度往目的地奔去,一路上以Z字型衝衝衝(Z和S很不一樣喔)
到目的地還用撇輪方式停車,非常之猛!

小小逛了一下,慢慢從sky walk晃回飯店,打球團也快回飯店了
該準備晚上行程囉

2 則留言:

  1. 幹麻阿..
    春天離我還很遠
    沒事拿這種衣服出來炫燿怎樣
    陽光很大齁,還曬傷齁
    命太好就會遭到忌妒啦..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唸個夠...

    回覆刪除
  2. 這位太太三更半夜不睡覺還跑來看日記,真是勤勞阿!!
    哼哼哼~念吧念吧!我才寫完兩天份!
    還有兩天可以寫
    挖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