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5/29

落大雨


上個禮拜整個禮拜天氣都熱到不行,熱到我都快蒸發了。

就連平時說什麼都不願意開冷氣的妹妹,終於也忍不住說.....我們開個冷氣吧(也只有一天)。
再這樣熱下去我一定會蒸發掉啦!我最討厭夏天了(怒)
特別是那種由腳底熱上來的感覺,真想把腳整個泡在冰桶裡^^
不知道有沒有襪子穿上後腳可以感覺冰冷阿....
每天睡覺都覺得腳底充滿熱氣,熱呼呼熱呼呼~"~怎麼樣都睡不著阿!!

昨天半夜,被一陣吵雜的聲音吵醒。
原來下大雨,雨勢還不小,還好有把我吵醒關窗不然到早上大概會淹水。
看樣子這個禮拜會下一整個禮拜的雨,只要在上下班時間不下雨,其他時間多下點吧老天爺。
這樣我才能睡個好覺阿。

2 則留言:

  1. 應該說從晚上八點開始狂下猛下就好!
    你看你看, 你家沒有RSS, 不能訂閱!
    冷氣打開吧! OH!

    回覆刪除
  2. 迷有RSS也不是我的錯啊^^"
    啊...RSS是啥?ㄎㄎ...
    冷氣得先過我娘和我妹那關!
    嘖~要是我一個人住早就受不了打開了...
    不過之前租的那個地方我看還不需要開冷氣,大樓高又通風涼的很呢
    越想越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