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5/22

高雄幫聚會之布蘭達生日趴

為了提前幫布蘭達過生日,高雄幫四位成員約了上週末聚餐。(阿布~你已經是高雄幫的人了嘿嘿嘿!)

今天我終於穿了新鞋拍照了,好了其實鞋子已經穿了好幾次也不算新鞋了。
但是總算有拍到照了啊^^"


因為早到的關係,順便繞到舊大統買了一盒"甜甜圈先生",喔耶!難得不用排隊而且還沒人,害我一度以為還沒開門。
其實真的不錯吃啦,只是每次看到排隊的人龍我就...............||||



從兩點多吃完火鍋到咖啡廳聊天一路聊到六點多,算一算...........真的還蠻久的^^"

7 則留言:

  1. 新鞋照終於出爐了...
    現在大家流行寫週記嗎?
    在不就我大概要晉升月記了..
    怎一個懶字了得~~~

    回覆刪除
  2. 嘿嘿嘿.....我本來就不是寫日記的阿!
    倒是這位太太越來越有月記的傾向了
    這樣不行唷
    我要跟你看齊!^^

    回覆刪除
  3. 寫月記..... (認真考慮中)
    甜甜圈先生....., 依然沒吃過.. XD

    回覆刪除
  4. I wanna say:
    1.布蘭達生日快樂!!
    2.新鞋真的很適合夏天啊!
    3.我也要吃甜甜圈><

    回覆刪除
  5. 夏同學.....
    英國應該也有甜甜圈吧^^"

    回覆刪除
  6. 人家要吃這種看起來美美的甜甜圈啦!!
    嗚~

    回覆刪除
  7. 噗~等你放假回來要蠻頭熊買一堆給你吃個夠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