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1/02

有朋自遠方來


遠在夏威夷的Terry在上個月回台灣渡假,特地抽了一天空帶著未婚夫下來高雄玩。
既然人家大老遠從夏威夷回來,當然就一定要捨命陪君子和Linn一起請一天假帶著他們遊高雄啦!

不巧的是我們先前規劃好的一日遊行程,因為Terry上禮拜跟家人到高雄吃喜酒的關係行程已經重複到了...~"~
說實在的,扣除愛河畔這個項目,我還真的很難想到帶外來的朋友去哪玩.....

這天一早我們先到車站接Terry和Wally(Terry的未婚夫),繞到星巴巴買咖啡後,往旗津出發啦!
本來想去看高字塔的,但是網路上寫的點並不是高字塔所在位置,於是我們將錯就錯先逛了風車公園再一路繞到天后宮。逛完了天后宮,我們繞上旗津最高點砲台和燈塔,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也該回到市區準備吃飯了。

旗津看到的豬^^

中午的鼎王人少又不用排隊,吃起來就是一個過癮。Wally看到菜上桌拿起相機猛拍,以過去的經驗來看應該會有服務生出面制止我們拍照,但是這次服務生卻默默的站在旁邊一句話也不吭,大概是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外說不能拍照吧.....^0^讚啦!!!
這次的鼎王鍋可讓Terry和Wally讚不絕口,據說他們在台北的時候也和朋友去吃了麻辣鍋,但是口味相差太多了,簡直就是一個可怕。(吃麻辣鍋可千萬不要自恃很會吃辣就點中辣喔,因為上桌的可會是一鍋又油又糊又噁心的麻辣"羹")

接下來的行程晃到了中山大學的後山,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哩,只好開上山到處繞繞,順便在路上買杯Wally還蠻喜歡的珍珠奶茶。
反正只要觀光客來高雄行程都一定是吃吃吃啦!早上的行程都在旗津走下午都是吃個不停....
晃過後山之後,中山大學附近最好的景點─打狗英國領事館是一定要上去瞧瞧的,裡裡外外繞了幾圈沒想到平常日這裡的觀光客還真是多,大部分都是學校畢業旅行來的(也太省團費了吧...)。
早上走累了,到這裡剛好可以休息一下順便喝個下午茶看看海景。(其實一直帶人家看海景很不好意思,我想他們海景應該看都看膩了吧,況且那邊的海景應該好看很多.....|||)

下午茶喝完了到晚餐前有段尷尬的時段,因為Terry很想買一些保養品,偏偏Sabrina下班時間比較晚,硬跟他坳了晚上六點半的時間,偏偏離六點都還有段距離,想想乾脆去城市光廊晃晃。幸好Terry和Wally都很隨興這樣走馬看花也不覺的無聊。
等Terry挑好買好東西,正好銜接上David下班來接我們吃晚餐。
晚上吃海產,一桌人對著"龍珠"到底是章魚還是烏賊的嘴巴這問題討論起來,搞的我頭都昏了@@"
對於魚標是哪個部位也討論很久,看來這次他們也吃了不少有趣的食物。

由於他們兩個都是學建築的,本來預計晚上吃過飯後繞到斜張橋看夜景,不過看起來會趕不上末班車而作罷。
就近繞到真愛碼頭看看,居然讓我們在碼頭旁的河裡看到了不少水母在裡面飄游,一隻隻像果凍般的水母還真想用手戳戳看^++++^
就這樣晃了一天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送他們回到車站搭車,希望下次見面是明年三月他們在夏威夷的婚禮上啦!

5 則留言:

  1. 沒被水母咬過齁..
    被電到的感覺不太好玩耶
    這位公主居然幻想著戳水母咧!!

    鼎王這次居然沒空吃,
    不過吃了天香回味,麻辣世家..
    還有什麼譚英雄之類的,整個過癮...
    唉..光陰似箭阿...想著想著就很哀怨!
    這是少了一個外國人
    去哪裡我都沒勇氣拿出相機亂拍..

    好啦..跪婦的重點就是最近很懶..
    (其實好像一直都很懶)
    那個季刊就等哪天..
    天時地利人和就會出現了!!

    回覆刪除
  2. 喲∼這位貴婦終於出現了!!
    失蹤都快滿月了耶你!
    少帶一個“歪鍋忍“就比較安分了阿^^
    快點生文章出來啦!月刊都快生不出來了不准搞季刊啦!

    回覆刪除
  3. 噫..好嚴格哦..
    不過說到季刊嘛..(心中默默想起一個名字)

    回覆刪除
  4. 謝謝公主的提醒..
    好像真的再兩天就滿月了!
    那要來慶祝一下..
    月刊~盡量擠擠看..

    那個..偶爾懶惰應該無罪齁!!

    回覆刪除
  5. hey, nice blog of you. I think I can improve my mandrine via your blog. Take c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