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10/11

東京行前準備之好一個師奶殺手


話說兩三個月前David說十月計畫要到東京玩,蝦...蝦密!我以為今年犯太歲一整年都得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了,沒想到還能出去玩(大心)
接下來的日子裡就開始斷斷續續做功課的日子....

東京的交通工具還真不是普通的讓人頭大,地鐵就分三家光是看都看到眼花了。
這時候又搬出自助旅行者的最愛-背包客棧
三天兩頭想到的時候就上去爬爬文做做功課,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行程排定po上去讓有經驗的日本通們看看
這時候有個網友問跟我說他要去的時間跟我同一天,想問問我住哪個飯店和哪班飛機,還有一些問題想問我

於是我們交換了msn,開始聊起天來
原來他去東京的目的是為了要看演唱會,除了看演唱會外就沒有行程了,所以想看看我們的行程怎麼樣
(哇~一個女生自己跑去東京就為了看演唱會,應該是小女生吧!)
後來他問我去日本想要買什麼?我說現在還沒有概念可能先看看有什麼不錯的到時候在看看吧
他自己說他對藥妝什麼都沒興趣,他只對追星有興趣(花大錢追星阿@@“)
結果後來他又說....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我兒子今年都高一了

蝦....蝦密!(驚)
好勁爆的媽媽阿,跨海追星耶!
這位媽媽又說我去年去北京十天也是為了追星,去年跟這次要追的對象都是同一個啦!是韓國的安七炫(果然是師奶殺手阿....)
這位媽媽~你實在太猛太猛!(拜)

2 則留言:

  1. 猴塞雷阿
    我連安七炫從在哪個團體出來
    都還搞不清
    這位追星媽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to 兔小妹,我連安七炫到底長怎樣都不清楚@@“
    那個媽媽真的很強....
    還有師奶殺手也不是叫假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