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10/15

莎唷啦娜東京行-DAY5


在日本最後一天了,一早兩個根本就完全不想起床,因為今天終於沒有行程了....
不過,趕在利木津巴士來接我們前還是想多逛一些地方,早早check out完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後,我們又晃到了新宿車站。



一大早就有一堆人在柏青哥外面排隊是怎樣......不用上班嗎?

我們先到小田急百貨買一條要給我娘的液化鈦項鍊,再繞去球具店。
趁著David去逛球具店,我到附近的高島屋百貨買了一個巧克力年輪蛋糕讓他帶回家當禮物。

路上看到某節目的宣傳巴士

接著到鞋店買雙球鞋,就開始找尋今天的午餐。
是的,在日本的最後一餐還是拉麵,不用懷疑我們真的很愛拉麵^^"

今天吃的這家是康竜拉麵(某位先生這字念龍不念電.....,再念成電就要叫你康安了)


這家拉麵也是要先在店外面先購買食券,確認你要吃的拉麵種類後到裡面找到位子坐下,店員會給你一張表格讓你填寫想要的濃度、油量等等之類的,這家店最有趣的是當你吃完麵想要追加麵條的時候,記得先不要把湯喝光,只要把銅板投入面前的投幣孔,店員就會過來詢問你要的麵的硬度。(這家店的確認單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四種)
我只能說日本人對這種事情還真會花工夫,為了追加麵條這種事情還搞了個投幣機,而且是每個位子前面都有一台,真是花費成本。

吃完午餐又大概逛了一下車站的附近,我們慢慢的走回飯店,有人還在路上買了一件襯衫ccc..

看看我們第一天的行李....

行李到最後一天變這樣,還少了背在David身上的那咖背包,扣除我的巨無霸背包,這四咖行李的總重量是46.9kg大約多了十多公斤.....
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我們準備上巴士了,利木津的好處就是,你不再需要自己搬上搬下的去撘車,只要推著飯店的推車在門口等就可以了,司機會幫你放好行李。等到了機場後還會有人幫你卸行李,對於大包小包的人來說真是輕鬆不少。

到了機場check in後我們準備通關,在各國相繼實施隨身行李液體容量管制後,日本是我第一個遇到真的要你把夾鏈袋拿出來讓他看看有沒有超過容量的限制的一個國家,日本人真的真的真的很認真......||||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免稅商店,買些伴手禮回家趁機把suica中的餘額用完,本來還在考慮是否要把卡退掉拿回押金,不過想想這張可以用十年,那就收著等下次再來吧。



進到航空公司的VIP room不得不說日本貴賓室中的東西還真少,居然只有三明治可以吃....看在等一下上飛機還有餵食秀的份上,就等等吧。默默的把在淺草寺買的煎餅先拿出來嗑......


這就是要帶我們回家的飛機~


上了飛機,嗯~第一次坐到二樓的位子還頗新鮮的,熊熊坐的地方也是置物櫃,把行李放在這裡就不用老是拿上拿下了


邊看著飛機上的電影邊接受空姐的餵食秀,可惜相機沒電了啦,餐點還不錯唷~只有拍到餐前香檳


回到桃園後離接駁機起飛還有兩個多小時,我們先到貴賓室休息順便吃吃喝喝就這樣把晚餐解決掉了。(蝦密?為啥又能拍?挖阿災,休息到台灣後他又有一咪咪的電可以拍了,大概是阿K睡飽了吧)



既然還有一點點的電,就順手拍一下VIP room


順便把在成田機場買的小雞和菓子吃掉!(好甜~"~)

上了回高雄的飛機,不經意的看向窗外....哇~~~~好多好多的星星,飛在雲層上方銀河非常的漂亮又清楚,飛機的上方是一片銀河,飛機的下方是一片雲海,透過薄薄的雲海還能看到地面上閃閃的燈光,實在是很棒。
回到高雄領完行李一出機場大門,我的天阿,汗是直接飆出來的,不管是溫度還是溼度都差太多了,不是才在報紙上面看到秋意來了嗎?我看是秋老虎來了還差不多。

這次的旅行就到這邊結束啦.....

4 則留言:

  1. hi 你好
    想問問..你的機票是買什麼位
    經濟位?商務位?頭等?
    因為見你說上二樓坐
    我還未坐過二樓...所以問一下
    謝覆

    回覆刪除
  2. to Thomas,
    我們搭的是商務艙因為當天的機位都客滿囉,有人就把里程數拿出來用^^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那個加麵的投幣機~~~
    很可愛耶
    日本人在一些小地方也是很用心說 ^^

    回覆刪除
  4. to 阿布,
    那個加麵投幣機真的很可愛,可以想見日本人加麵的情形很普遍才會設立這樣的東西吧。
    台灣應該很少會有人吃到要加麵的,日本人真的很會在這樣的小東西上面用心。

    回覆刪除